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5-23 06:00:00

{特色旅遊特輯}星夢郵輪雲頂夢號 盛夏海上學堂全家同歡

分享:

星夢郵輪「雲頂夢號」於今個夏天將呈現一系列趣味無窮的創意家庭娛樂活動,為所有的大小「夢想家」們打造一場畢生難忘的盛夏狂歡盛宴。

「雲頂夢號」最受歡迎的美人魚與宇航員將再度回歸。曾創建全球首間人魚培訓學校的人魚凱特將為小朋友們驚喜呈獻首個海上「美人魚學堂」,首位美籍華裔國際太空站指揮官、前美國太空總署宇航員焦立中博士(Leroy Chiao)也將舉辦首個海上「飛天夢學堂」。
星夢郵輪將推出全新的「小小夢想家」海上學堂,呈現首個Faber-Castell藝術創作坊、夢想星生代等活動,讓小朋友自由展現非凡創造力與天賦。郵輪亦將呈獻一系列戶外運動遊戲、池畔派對與集市等讓全家縱享歡樂夏天,更將舉辦星夢海上禮儀學堂等增益活動,讓旅客發掘生活智慧與內在美的力量。
每周四的星夢之夜,「雲頂夢號」將特別舉辦隆重的海上煙火匯演,在Zouk海灘派對俱樂部的甲板之上,七彩繽紛的煙火將與海灘派對的流光溢彩和漫天的璀璨星光交相輝映,這是全亞洲目前首個也是唯一一個海上煙火匯演。詳情請瀏覽dreamcruiseline.com,或關注Facebook、微博和微信。

 

海上「美人魚學堂」 
7月2至7日 | 9至14日 | 16至21日| 23至28日
海上「飛天夢學堂」
7月30日至8月4日 | 8月6至11日
「小小夢想家」海上學堂
6月16日至9月1日
「夢想星生代」
7月16日至12月31日 
「星夢海上禮儀學堂」
7月23日至28日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