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6-21 06:00:00

現代美容全亞洲逾200服務點 打造美容王國26年

分享:

現代美容於1991年由行政總裁曾裕博士創立。起初只是一家100多平方呎的美容及面部護理專門店,裡面只有兩張美容床。但憑曾博士的獨到眼光及豐富經驗,這家小店不斷壯大,更於2006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版上市(代號︰919),成為全港首家於主版上市之美容集團。到今天,現代美容已有十多個品牌,專業服務團隊人數逾二千,網絡遍佈中港台星馬,於全亞洲有逾200服務點,有「美容王國」的美譽,而曾女士亦獲稱「亞洲美容天后」。現代美容,是由一張美容床到一個王國的傳奇。

 

服務及品牌多元化
雖已成就非凡,但現代美容依然努力不懈,從多方面精益求精。除一般的面部護理、纖體、水療及按摩,還積極拓展服務範圍,至今已包括化妝、護髮、美甲、醫美、汗蒸、零售、攝影、基因檢測、生育、牙齒護理等,令客人可獲最周全細緻的護理。故除現代美容中心,亦成立了貝倚六星級水療生活館、裕spa、HEYMAN男士美容中心、大家歸瘦纖體中心、Be Beauty Shop、P.E.N. shop、杰歌莎醫學美容中心、菁英體檢、礦物鹽之能量屋等,服務極盡多元化。


產品與儀器盡佔優
為緊貼美容趨勢,現代美容從世界各地採購產品及儀器,務求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美容科技。產品成份天然,當中包括多個著名的歐洲品牌,如意大利的Bioline、Fanola;瑞士的Mila d’Opiz、Ferrecare;德國的Malu Wilz、BeYu、p.e.n.;澳洲的Advanced Natural、Be及韓國的Y.U.E等高質多元的產品。

現代美容成立至今已26載,經歷金融風暴、沙士等,但憑卓越服務及紮實基礎,集團仍於競爭激烈的美容業屹立不倒,全憑卓越的專業團隊、優秀的管理制度、高質多元的產品、專業嚴謹的服務及不斷求進的精神。未來,現代美容將繼往開來,把美容王國的版圖擴到更廣,更遠!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