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2-14 04:30:00
日報

瑤池仙境 克羅地亞十六湖

分享:
十六湖國家公園必訪的大瀑布

十六湖國家公園必訪的大瀑布

浪漫、奇觀和仙境等詞語,正好形容克羅地亞的普利特維採湖群國家公園(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又名十六湖國家公園),因擁有十六個美麗的石灰岩主湖而得此稱號,並早於1979年被列入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一般建議,遊人只圍繞湖畔步道遊覽上、下湖兩大景區,沿途欣賞多樣的自然景觀,只見雄偉翠綠的山林,清澈見底的湖泊和瀑布,不受半點污染,美得純粹像仙境般!

居高臨下,湖光山色一覽無遺,像綠寶石的湖水及彎曲的小徑。

居高臨下,湖光山色一覽無遺,像綠寶石的湖水及彎曲的小徑。

園區由石灰岩沉積而成的湖泊、洞穴和瀑布,偶爾會看到潺潺流水從山間縫隙中流出來,也能看到樹木在不同季節下的色彩變化,一層層渲染,極具層次感。由上湖往下湖走最為輕鬆,居高臨下,湖光山色一覽無遺,懸崖峭壁、茂密叢林和彎曲的小徑,最特別是像綠寶石的湖水,湖內礦物質各異及湖水深淺不一,驟變出有時碧綠,有時粉藍,有時深藍色等夢幻效果。一直往下湖走,又見不一樣的風景,峽谷聳峭,多條巨大瀑布環抱着小徑,包括園區最大的Veliki Slap,深藏於地勢最低的Novakovi a Brod湖側,數道水流由崖頂飛瀉而下,也是無數的明信片、旅遊書封面和攝影作品的取景地點,四周一片風光明媚,綠意盎然,令人心曠神怡!

碧湖城堡

碧湖城堡

東歐10天皇牌之旅(團號EEBK10)
特色:暢遊斯洛文尼亞著名景點碧湖城堡及亞得里亞海沿岸著名城市,包括克羅地亞、黑山共和國等;乘坐小火車參觀斯洛文尼亞布斯當娜鐘乳洞;前往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觸發點拉丁橋等。
出發日期:即日起至 3月31日
團費:$8,999起
查詢:www.hkmiramartravel.com / 8200 2299 (美麗華旅遊)

布斯當娜鐘乳洞

布斯當娜鐘乳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