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1-17 06:00:00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 雙輪出航 領導非凡國際級家庭旅遊

分享:

  2017年皇家加勒比的母港季度航程由2晚至6晚不等,目的地包括三亞、沖繩、峴港、芽莊、基隆、花蓮、高雄及台中,不論航線長短或目的地配搭,均特別為本港家庭度身訂造。2晚的短線郵輪體驗,不停留任何目的地,適合初接觸郵輪的旅客小試牛刀;暑假期間4至5晚前往輕鬆玩盡新加坡與泰國。台灣、越南或日本的航程,則為家庭旅遊不二之選,當中5晚沖繩 (停留一晚) 之旅,更讓旅客有更充裕時間於目的地逗留,盡情享受沖繩的碧海藍天。兩艘駐港郵輪,均會在2017年呈獻全新體驗。
 海洋航行者號 將於暑假期間推出「功夫熊貓夏令營」,延續皇家加勒比獨有的夢工場體驗 (DreamWorks Experience),以動畫「功夫熊貓」為主題,海洋贊禮號 則會提供兩項焦點服務升級,包括升級皇家套房專享禮遇,新增讓金卡套房客人專享、名為「陽光府邸」的室內餐飲和休憩區域;並將中國最頂級中菜餐廳「大董」搬上郵輪,設立首家海上「大董」。
 查詢:3189 3200(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   網址: www.royalcaribbean.com.h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