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1-17 06:00:00

盛世公主號 10日7晚地中海及亞得里亞海航空郵輪套票

分享:

GeoTraveller安排旅客乘坐於2017年全新旗艦級郵輪盛世公主號。郵輪上設有精彩及多元化設施,包括郵輪業內首創耀眼的水上幻彩音樂表演 (Water Color Fantasy)、耗資超過六百萬美元,由世界級海上多媒體舞台技術的拉斯維加斯歌舞表演 -- 「愛在遊樂園 (Fiera)」與「奇妙旅程(Fantastic Journey)」。更由北美唯一一家獲頒米芝蓮星級的中餐廳斯維加斯永利酒店「永利」中餐廳前主廚Richard Chen,炮製精緻的中式美食及經典粵式菜肴。旅程到訪全世界大公認最佳的落日景點之一聖托里尼島。漫步於純淨沙灘、輝煌的古蹟及白色山城島,感受悠閒的氣氛。亦會到訪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拿玻里歷史中心,感受歐洲的人文氣息。查詢:2316 1108 (GeoTraveller)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