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8-07 05:15:00

直擊冬日夢幻之旅 芬蘭賞極光再做聖誕老人

分享:

提到芬蘭,不少旅人會立即聯想到聖誕老人和北極光,而到訪羅凡尼米(Rovaniemi),就可以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位於北極圈的羅凡尼米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城市,但不少遊客都慕名而來,為的就是要與「我細細個就識佢」的聖誕老人見面。芬蘭聖誕老人村(Santa Claus Village)是全世界最快樂而且最具童話色彩的小鎮,也是聖誕老人的故鄉。來到這裡不但可以與聖誕老人面對面交流拍照,還可以從聖誕老人郵局寄送聖誕卡。而同樣坐落於聖誕老人村內的雪人世界(Snowman World)更可以玩盡場內各項滑冰設施。

除了探訪聖誕老人,碰運氣走到北極光最前線欣賞極光,絕對是到訪芬蘭必做之事。極光是帶電的高能粒子和高層大氣(熱層)中的原子碰撞造成的發光現象,極光指數(Kp值)為觀測極光最重要的指標之一,共分9級,越高代表極光覆蓋的範圍越大,看到的可能性也越高。看極光,宜在太陽粒子最活躍的月份前往,一般最佳觀賞時間為11月中旬至3月底,而90%以上的極光是在無雲的夜晚出現,若覺得親眼目睹都不夠,想將極光留下他日再三回味,想攝下天文奇蹟,就記得將相機平均曝光5至10秒,才能拍出極光的翠綠效果,令旅程值回票價。

Info

芬蘭羅凡尼米全包冬季極地必玩 5晚自遊行
(團號:HEL06-FIT-AY-MZY)
‧特色:3小時北極光追蹤、破冰船之旅、參觀聖誕老人村、包雪人世界門票等
‧出發日期:12月1日至2020年3月30日
‧費用:2人同行25,299港元起;4人同行23,499港元起;6人同行22,899港元起
‧查詢:2108 8888 | www.hongthai.com (康泰旅行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