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4-26 06:00:00

轉季必備! 一「部」到位 無懼天氣忽冷忽熱

分享:

正所謂「未食五月粽,寒衣不入槓」,即使禦寒的衣服暫時不收起,寒冬用到的家電也該退下,讓夏日的乘涼好拍檔出場。不過,端午節之前,氣溫仍然多變、冷熱無常,若氣溫真的突然驟降,難道又要重新將風扇換回暖爐嗎﹖

Ransonic
RCF-9HL冷暖循環扇

Ransonic RCF-9HL冷暖循環扇

風扇X暖風機 冷暖同樣舒適 
科技是會進步的!Rasonic最新推出的兩款冷暖扇就是參照風扇及暖風機概念所製成的產物。其中一款冷暖循環扇設有冷風4段風速調校、暖風高低發熱模式調校、25度或35度兩檔室溫設定及定時關機功能。而冷暖循環扇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調節送風角度,做到90°自動水平送風,無論身處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感受到陣陣的風。

Ransonic
RCF-9HL冷暖循環扇
體積:412(H) x 280(W) x 220(D)毫米
電壓:220 – 230伏特
售價:$1,298
查詢:https://bit.ly/2L1H9W0

 

Rasonic
RTF-335HL冷暖塔扇

Rasonic RTF-335HL冷暖塔扇

有效隔絕塵埃 呼吸至Fresh空氣
而另一款冷暖塔扇除了具備冷風3段風速調校、暖風高低發熱模式調校、22度或28度兩檔室溫設定及定時關機功能外,更設有水箱及附帶冰壺,能夠提供製冷及加濕的功能,在冷風模式下增添涼意,暖風模式下則可提升家中整體濕度,真正做到一「部」到位!冷暖塔扇另一個吸引之處,在於機身設有濾塵水簾,不但可以隔絕空氣中的塵埃,而且可以拆卸機身後方的過濾網和濕簾清洗,方便得令人愛不釋手。

Rasonic
RTF-335HL冷暖塔扇
體積:850(H) x 274(W) x 274(D)毫米
電壓:220 – 240伏特
售價:$1,680
查詢:https://bit.ly/2W4g2dW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