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0-07-22 04:30:00
日報

香港建造學院 引領建造培訓新里程

分享:
學院課程包括新科技訓練,包括虛擬實境(VR)、建築信息摸擬(BIM)、航拍測量等。

學院課程包括新科技訓練,包括虛擬實境(VR)、建築信息摸擬(BIM)、航拍測量等。

上水院校全新面貌,設有學習資源中心、語言實驗室、健身室等多項設施,促進學生身心發展。

上水院校全新面貌,設有學習資源中心、語言實驗室、健身室等多項設施,促進學生身心發展。

根據建造業議會的預計,未來十年香港每年的整體建造工程量開支達2,000億港元至3,000億港元,業界對年輕的知識型技術人才需求殷切。香港建造學院開辦一及兩年全日制高等文憑、文憑及證書課程,為有志投身建造業的年青人提供專業培訓,並為不同學歷程度及DSE成績的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課程選擇及出路。
 

學院所有全日制課程均免學費及設有津貼,高等文憑學生在修讀期間可免學費兼讀VTC高等文憑課程,建造文憑學生修讀期間亦可免費兼讀基礎課程文憑,協助畢業生透過持續進修,獲取更高資歷。

建造證書及建造文憑畢業生更可參與「建造業議會認可技術專才培訓計劃」,在計劃期間獲取穩定月薪及在職培訓,循序漸進在完成計劃後成為大工。

學院是建造業議會機構成員,和業界僱主聯繫緊密,並設有專門就業輔導部門協助畢業生就業,畢業生的就業率逾90%,其中高等文憑的就業率達100%,新入行的月薪可達港幣15,000至20,000。

學院持續優化教學設施,院校翻新工程預計於20/21學年內峻工。因此,新入學的全日制課程學生便可享用更寬敞舒適的活動空間,豐富校園生活,促進全人發展。

高等文憑、建造文憑及建造證書報名詳情
網上報名:www.hkic.edu.hk

如需即場面試,歡迎親臨以下院校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地點:香港建造學院–九龍灣院校
   九龍灣大業街44號(九龍灣港鐵站A出口步行5-10分鐘)
   香港建造學院–上水院校
   上水鳳南路1號(上水港鐵站轉乘270號巴士〔翠麗花園站〕)
查詢:2100 97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