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1-25 06:00:00

[2016香港名牌選舉特輯]創新優質服務好 遠銷海外拓品牌 阿波羅榮獲「香港卓越名牌」獎

分享:

「阿波羅」今年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及中華廠商聯合會頒發之「香港卓越名牌」大獎,可見品牌強調「價錢好、品質好、服務好」 的營運理念得以肯定。

 

品質創意兼具
自1972年創立以來,「阿波羅」以「研製出更好及更高質素的雪糕製品」為目標,堅持採用優質原材料,並嚴控原料質量和生產過程,務求為消費者提供時尚、健康、美味的優質產品。除了品質,「阿波羅」亦十分注重創意。每年均會推出多款嶄新產品,以迎合不斷轉變的市場需求。
時至今日,「阿波羅」推出的雪糕產品種類繁多,一直備受歡迎的產品有Monaka、神奇筒、神奇杯、脆冰杯、紅豆霸冰條、雙色甜筒和大福糯米磁等;今年於美食博覽推出的「棉花厚多士」更是大受歡迎,得到媒體廣泛報道!近年「阿波羅」更積極提升產品的多樣性,推出多款雪糕蛋糕、雪糕月餅及巧製雪糕甜品等,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選擇。 

 

以品牌優勢 擴展內地市場
「阿波羅」在港澳地區早已建立良好口碑,擁有穩定的市場份額。公司於1992年開設「Appolo (Magic House)」專門店,至今已有50多家分店。藉此優勢,「阿波羅」近年成功拓展中國內地市場,足跡遍佈上海丶南京丶重慶丶成都丶杭州丶武漢和鄭州等大城市。 部份產品更遠銷至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
今後,「阿波羅」將繼續秉承創意與品質兼具的宗旨,力求創新,為旗下雪糕產品物色商機,拓展更多海外市場,為業界及「香港名牌」發展多出一分力。

Ad Block

查詢:2494 8881 / 2489 8128    網址:www.appolo.com.h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