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8-07 06:00:00

{2017 大學聯招放榜特輯}樹仁大學商學院 多元課程 與時並進

分享:

商業社會瞬息萬變,網店、電子商貿大行其道,加上日新月異的資訊科技,要把握商機、突圍而出,除了在基本知識上裝備自己,更要了解行業概況,才能掌握營商技巧,踏上青雲路。


樹仁大學商學院設四個專業學系,包括會計學系、工商管理學系、經濟及金融學系和法律與商業學系。各學系的課程均獲多個專業學會認可,畢業生可豁免部分專業學會考試試卷,讓他們更易投身理想行業。各學系與時並進,均在課程內加入迎合市場需要的專修科目。工商管理學系將於2017/18學年起增設「網路創業專修」(i-Entrepreneurship),讓學員掌握在互聯網上創業的經營之道和進行市場推廣的關鍵。法律與商業學系亦於本學年增設「合規及風險管理」專修,為學生提供規管及危機管理的基本知識,了解業內相關的法律、規例、以及內部程序等,助他們投身企業管治的工作。經濟及金融系近年引入嶄新的教學法如「翻轉教室」等,配合日新月異的資訊科技,讓學生的學習體驗得以進一步提升。


學生更有機會到不同機構實習,亦可參加海外交流活動,例如到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劍橋大學、清華大學、國立台灣大學等大學上課,擴闊視野。商學院的課程尚餘小量學額,有志投身商界的同學,請即把握機會報名。

報名查詢
電話:2570 71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hksyu.edu/Info/admission_procedures.html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