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22-01-14 04:30:00
日報

2022如虎添翼 玄學天后開運錦囊

分享:
雲文子

雲文子

牛辭勝歲,虎躍新程,壬寅虎年將至,想率先知道各生肖流年運勢,犯太歲者如何趨吉避凶?玄學天后雲文子就為大家送上奇門遁甲2022虎年生肖運程預測,師傅更特別提供開運錦囊,祈望新一年人人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財運亨通!

流年奇門遁甲風水陣

桃花位:東南方
放置一隻「粉晶象」或一隻「梅花鹿擺設」催旺桃花,令感情發展順利。避免在此處放置香薰瓶或使用精油香薰機,容易惹來霧水姻緣。

正財位/添丁:東北方
放置一隻「白水晶龍龜」,或一個「地球儀」,便可催旺財運、增加利潤;放置一條「白水晶龍龜」則可增強子女緣。切忌在此處放置富貴竹、泥種植物。

文昌位:西北方
放置一個「白水晶文昌塔」,或「六支毛筆」,可增強文昌位,有助讀書、學習能力、考試運。書枱可放置在書房西北方,或在屋內西北位置温習,便可增強學習和思考能力。

病災煞位:西南方
放置一個「黑曜石葫蘆」,或「五個銅錢」,有助吸收病氣或負能量,化解災煞。

雲文子
奇門遁甲風水大師,榮獲「2009國際十大易學風水名師」、「2008十大易學風水策劃風雲人物」、「2020香港最傑出企業服務大獎」等獎項,曾任北京聯合大學風水客座教授。國際品牌及金融機構御用風水行政策劃顧問,出版「奇門遁甲」十多本著作。

●虎■運勢:今年「值太歲」運勢將一落千丈,凡事諸多阻滯。特別容易與人糾纏不清,輕則被捲入是非漩渦之中,重則墮入騙局,令金錢、名譽蒙受損失。「值太歲」之年,虎人應一動不如一靜,轉工、裸辭、自立門戶創業,一概不宜。宜多參與喜慶活動化太歲凶象,例如婚禮喜宴、生日或升職派對等,自己辦喜事可更快地一脫頹運。本年精神壓力大增,易觸發睡眠質素差或失眠問題。
◆增運顏色:紅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花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馬、狗飾物

●兔■運勢:今年不時被負面情緒牽引著,一時雄心壯志,一時自信心杳然無蹤。事業運反覆但偏旺,更好的機遇會在入秋之前出現。桃花運吉中暗藏洶湧,由於人緣運提升,異性緣也因而同步上揚,理想對象接踵而至,令兔人心花怒放,注意別陷入三角或多角戀,有損正桃花氣場。健康方面注意坐骨神經、腰背部較弱,容易出現椎間盤突出、肩周炎、骨刺或脊椎變形等問題。
◆增運顏色:紅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鎖鏈形圖案或飾物

●龍■運勢:虎年運勢直上青雲,諸事皆順。事業運程氣勢如虹,新靈感源源不絕而至,加上有權勢的貴人助一臂之力,能突破事業或生意上的佳績。惟凡事要量力而為,忙中有錯反而誤了大事。桃花運暢旺亨通,吸引力特別強,加上貴人興旺,多出席社交活動則可遇上正桃花,甚至有可能在短時間內閃婚,脫離單身一族生活。注意今年頭部、眼睛偏弱,容易受到暈眩、頭痛問題所困。觸發睡眠質素差或失眠問題。
◆增運顏色:白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心形圖案或飾物

●蛇■運勢:整年運勢可謂危機四伏,踏入春天後情況更有「兵敗如山倒」險象。人際關係是今年最感困擾的問題,受小人所累,人緣運急降,令蛇人更加暴躁,謹記好好控制情緒,以免禍從口出。有意轉工的蛇人注意機會渺茫。桃花運起伏難平,異性選擇增多心態變得「騎牛搵馬」,隨意收「兵」,小心自毀良緣。「刑太歲」加「害太歲」小心血光之災,提防手腳有意外發生,也有機會因勞損或退化受傷。
◆增運顏色:黑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圓珠、圓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牛、雞飾物

●馬■運勢:今年為人生重設新方向的好時機,事業運生機蓬勃,人緣雖旺但貴人助力一般,應事事親力親為,切勿過分進取而衝動行事。桃花運洶湧澎湃,大有機會遇上一見鍾情之對象;與年齡差距較大的異性特別有緣,容易發展出姊弟戀。人緣帶動財源,更廣闊的人脈關係帶來更多投資資訊,在市場分析方面做足功課將會是大豐收年。要注意腰腎偏弱,腎主骨,腎的狀態會直接影響骨骼健康及功能。
◆增運顏色:黑色、紅色  ◆增運飾物:三角形圖案或飾物

●羊■運勢:運勢平平穩穩,貴人緣只屬一般,今年應一改以往被動習性,主動爭取機會。「文昌之年」宜善用時間進修,自我價值為未來做好準備。桃花運表象曙光,但只是霧水情緣,失望之餘,甚至失卻對追尋真愛的熱誠。財運弱勢難升,投資回報偶爾取得小額毛利,但瞬間出現虧損,只宜作適度的小額投資,當作是「交學費」。健康方面要留意生殖器官偏弱觸發的問題,定期進行身體檢查。
◆增運顏色:綠色、黑色  ◆增運飾物:橢圓形圖案或飾物

●猴■運勢:「沖犯太歲」要有心理準備將面臨一連串不可預期衝擊,身邊的人和事總是飄忽不定,故不宜作出一些重大改變,如轉工、自立門戶去創業,大額的投資、置業,甚至乎搬遷,也應可免則免。桃花運一波多折,容易受爛桃花所困,愈爛的桃花愈令人心猿意馬,難以抽離。「沖太歲」容易遇上交通意外,加上「刑太歲」之年容易有血光之災和心腦血管疾病,切記定期做身體檢查及準時覆診。
◆增運顏色:啡黃色、綠色  ◆增運飾物:菱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鼠、龍飾物

●雞■運勢:得「貴神」之助今年運勢神來氣旺,可謂天時、地利、人和俱備,不少計劃的進展會較想像中順利。在事業上旗開得勝,得到不少才智兼備的貴人相助,人緣運亦旺盛,將被委以不少重任,令職涯發展得以邁進一大步。桃花運勢不可擋,異性容易被雞人魅力所吸引,只要保持真我一面,將可如沐春風。財運風生水起,正財偏財皆有收穫,宜趁機置業,用作自住或長線投資都可穩定財運氣場。
增運顏色:綠色、黑色  增運飾物:直條圖案或飾物

●狗■運勢:整體運程先弱後強,上半年出現患得患失之感,一些想實踐的計劃,在中途總是被一些人為因素阻撓,幸得「值符」引領,加上無比鬥志與耐力,下半年運勢開始逐步上揚,但今年仍不宜將目標定得太高。可考慮多去郊遊遠足,特別是東南方,憑「借地運」可望加強運勢。桃花運平滯脫險,意味會在愛情三岔口徘徊不前,對有意發展的對象態度總是忽冷忽熱,令人難以捉摸,好姻緣會繼續擦身而過。
◆增運顏色:紅色、白色   ◆增運飾物:格仔、網形圖案或飾物

●豬■運勢:「破太歲」意味運氣有偏弱趨勢,凡事受到諸多制肘。可考慮替家居來一次小變身或進行大掃除,都有助提升今年的整體氣場。事業難有任何重大突破,工作量更如排山倒海,要加緊提防機心重的中年女小人。待夏天一過,事業運將柳暗花明,有轉換工作環境的新機會出現。財運虛浮不實,投資略有起色,然而因「破太歲」財來財去,一些無法預計的瑣事如辦喜事、交際應酬使費等會令豬人大失預算。虎年抵抗能力偏弱,較易受細菌病毒所侵。
◆增運顏色:黑色、綠色  ◆增運飾物:方形圖案或飾物  ◆化解犯太歲:兔、羊飾物

●鼠■運勢:是非之年是非愈頻,人氣反而愈旺,帶動鼠人築起更強大的社交網絡,一些意料之外的機遇亦因此接踵而至。事業如日方升,人際交往能力更趨成熟,思維更清晰,也懂得善用資源與時間為工作鋪路,一些籌備了一段日子的計劃可望在今年順利完成。惟樹大招風,切記謹言慎行。假桃花旺盛,對初邂逅的異性不宜抱太大期望。財運漸趨順遂,投資前必須做足功課,可留意業內人士及專家的分析報告及意見。虎年肺部較弱,呼吸系統容易出現毛病。
◆增運顏色:紅色、白色  ◆增運飾物:波浪形圖案或飾物

●牛■運勢:運勢亨通暢旺,機遇接踵而來,得「太陰星」庇佑,女性貴人主動扶持。事業運福星高照,競爭力明顯上升,發展機會多,從事與女性息息相關的行業,更有不少收穫。想一圓創業夢的人,今年是好時機。在數碼年代,不妨由經營成本較低的網店起步,小試牛刀。桃花運一帆風順,人緣運大增結識異性機會增加,社交生活多姿多采。財運危機四伏,投資回報不如人意,宜採取較保守投資策略。
◆增運顏色: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星星、銷鏈形圖案或飾物

*生肖圖片為justgold鎮金店「滿福如意生肖系列」吊墜

 

2022如虎添翼 玄學天后開運錦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