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4-26 06:00:00

5大必買至潮小家電

分享:
1. 多用途早餐機(網絡圖片)

1. 多用途早餐機(網絡圖片)

不要以為時裝、化妝品才有潮流指標,就連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家電也同樣日新月異,以下5件最新最潮的電器,功能及外形分分鐘令你驚訝現在的新家電性價比原來可以如此高!
 

2. 家用光觸媒滅蚊器(網絡圖片)

2. 家用光觸媒滅蚊器(網絡圖片)

3. 家用多功能生豆芽機
(網絡圖片)

3. 家用多功能生豆芽機 (網絡圖片)

1. 多用途早餐機
每日起床就算有多趕急也一定要吃早餐,這樣才能元氣滿滿的去工作、上學,開展Good Morning!這部多用途早餐機集烤、煎、蒸、烙於一體,可以同時間烘多士和煎火腿腸仔,想食得健康一點又可以用隨機附送的蒸架蒸點心。每朝起床按一按,梳洗過後就有豐富早餐,非常省時,特別適合睡到最後一刻的香港人。
網址:https://bit.ly/2vlLiJG *需要配合三腳插使用
 

2. 家用光觸媒滅蚊器
踏入潮濕天氣蚊蟲容易滋生,不想長時間為了防蚊而開冷氣﹖家用滅蚊器幫到你!相比起傳統蚊香,這款家用滅蚊器採用先進的光觸媒技術,利用蚊蟲最愛的仿生紫光波誘蚊,360°無死角設計更可以增強誘捕範圍,而且無味無聲,晚上就可以安心睡到大天光。
網址:https://bit.ly/2IPubrE *需要配合三腳插使用

 

3. 家用多功能生豆芽機
豆漿機你就見得多,能夠種出豆芽的豆芽機你又見過未﹖這部多功能豆芽機不單止以紫砂為材質,模擬出土壤種植環境,既可以吸附水中的異味,留存濃郁的豆香,又可令豆芽在培養的過程中汲取紫砂的養份,只需要3天就可以吃到鮮嫩肥美的豆芽,放7天還可培育出翠綠多汁的豆苗呢!
網址:https://bit.ly/2Zwfsb5 *需要配合三腳插使用
 

4. 水洗吸塵機(網絡圖片)

4. 水洗吸塵機(網絡圖片)

4. 水洗吸塵機
若你家中有小朋友或毛小孩,相信最頭痛的莫過於他們不小心打翻食物或在地氈上大小便時,該如何清潔殘留在家具上的污跡。這部日本Sirius公司設計的switle水洗吸塵機此時就大派用場!它能透過水循環系統,先吸入污物,同時用水清除滲入地氈等布絨上的污跡,再抽乾水份。水洗吸塵機還具備除蟎及除真菌功能,可以一邊去污,一邊殺菌。而最特別的是,只需要將它連接在一般吸塵機的吸管上就可以使用,絕對是偉大的發明!
網址:https://bit.ly/2IPyGCy  

5. 室內烤爐烹調機
有了這部Aladdin烤爐烹調機,就不用等到冬天,隨時隨地都可以在家中BBQ!品牌獨家研發的遠紅外線石墨技術,發熱時間只需0.2秒,不但能縮短燒烤時間,還有效減少油煙,保證燒烤完不會留有異味。用完之後,更可將整個底盤拆出清洗。不要以為燒烤用就一定重量十足,這部機只有4.3kg,就算帶去朋友家中來個燒烤party都非常方便!
網址:https://bit.ly/2GEnMOI    *須另外購買變壓器

5. 室內烤爐烹調機(網絡圖片)

5. 室內烤爐烹調機(網絡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