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11-13 04:30:00
日報

AAC英國及澳洲健康專科諮詢日

分享:

英鎊及澳元滙價持續偏弱,家長及學生赴英澳升學人數上升。除此之外,澳洲多個城市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球最適宜居住城市及最安全國家,英澳的教育水平亦達國際級,近年家長查詢子女到兩地升學亦因而上升。
 

醫療專科一向都是學生最想入讀的課程,除了醫科、牙科及獸醫,近年最熱門的莫過於物理治療或職業治療。同學往往未必知道兩者之間的分別?亦不知道究竟要讀甚麼及做甚麼?不少同學沒有修讀過理科相關學科,甚至完成高級文憑、副學士或學位的畢業生都想修讀這些專科,究竟有何途徑?除了上述專科,還有沒有其他相關健康課程可供同學考慮,而將來就業市場會需要大量專才呢?11月27及28日(星期三及四)下午4時AAC升學顧問舉辦「英澳熱門健康專科諮詢日」,分別邀請了不同的著名院校代表親臨分別講解:如何入讀全英頂尖醫學院?升讀澳洲醫科、牙科、獸醫及護理等專科之途徑!修讀相關課程的優勢、內容、入學要求、費用、海外實習的機會、以及在當地或回港註冊的方法,特別設有即場面試。座位有限,敬請報名留座。


同學如欲申請入讀澳洲明年二月份及英國部分九月份開課的專科課程或進一步了解海外升學的詳細資料,應盡早申請,歡迎預約查詢,並請帶同最近兩年學術成績。網頁並有超過100位畢業生及家長分享成功點滴可供參考。


查詢:2777 8771
網址:www.aac.hk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大廈1301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