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7-12 06:00:00

{DSE放榜特輯(下)}耀中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 7成畢業生獲國際幼稚園聘用

分享:

耀中教育機構擁有超過八十年優質教育經驗,於2008年成立耀中社區書院,2014年開辦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專注為香港培育優秀的幼兒教育專才。


書院是本港首間自資專上教育機構獲准開辦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會具備四項幼兒教育專業資格,可註冊為教育局認可的幼稚園教師,亦可在社會福利署轄下的機構中擔任幼兒工作員,幼兒中心主管及特殊幼兒工作員。


書院以全英語為授課,老師是全球招聘,提供多元文化學習環境,全面提升英文水平,亦讓學生接觸不同地區的幼教文化及知識。書院更會安排學生到優質國際及本地幼稚園進行8星期實習,當中包括獨家的耀中國際學校幼兒教育部,讓學生有機會學以致用,為未來作好準備。


2016年首屆畢業生,100%升學及就業,升學方面,90%畢業生升讀香港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幼教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就業方面,70%畢業生獲聘於國際幼稚園。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收生條件為中學文憑試成績五科包括中文及英文達2級或以上,申請人須通過面試。首年學費為$68,500,學生可因應需要申請政府資助及政府獎學金,此外,書院亦設有多項獎學金包括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獎學金、種族共融獎學金等,獎予成績優秀的學生。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83號柯士甸廣場2樓
查詢:3977 9877 / 9312 0733
網址:www.yccc.edu.hk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