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6-21 06:00:00

HQ教育大樓 匯聚優質兒童教育商戶

分享:

HQ是一幢以「匯聚才智」為口號的一站式教育大樓,位於太子砵蘭街,彌敦道及界限街交界。於2015年由鵬里資產斥資改建後,HQ便以這全新形象重新定位,以提供教育服務為主題,專招攬特色教育商戶。

HQ 即「HeadQuarters」,代表總部核心的意思,服務宗旨是為所有年齡層的大小朋友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教育及活動平台,是全港少數以單一主題形式營運的商廈。大樓更致力於市場宣傳推廣上,運用親子網上平台及報章專訪不間斷地為各商戶作推廣宣傳,可謂是業界中罕見。HQ發展成為教育大樓正正因為他們看準兒童消費市場迅速發展,家長都願意在兒女身上消費,尤其是教育。因此,HQ教育大樓是一項充滿潛力的發展項目。再者,鵬里資產深信兒童是社會的未來主人翁,藉HQ發展教育項目業務,希望可藉此教導及引領小朋友的未來方向,從學習中更叫他們學懂欣賞自己、感激他人及學會珍惜感恩。

HQ洞悉現今社會對兒童教育的重視及追求,而幼兒教育更是重中之重。家長們並不只著重學術上的培育,藝術體育非學術科目亦不可或缺。所以為了讓家長有全面的選擇,而小朋友亦可在同一大樓內找到喜歡的興趣班,HQ在挑選租戶方面也很有要求,它們努力尋找特色商戶,如一些自創的教學及獨特的課程也為HQ所垂青,目的是希望匯合學術及非學術學習,為小朋友提供多元智能新體驗,希望他們可愉快地學習,從學習中發掘趣味,引發小朋友不斷自我學習及追求學問的精神。 HQ亦有為家長提供興趣班的商戶,讓家長有自我增值和進修的機會。 學海無涯唯勤是岸,學問淵遠廣闊無論任何年齡都可於HQ追求知識。

HQ成立之初是基於小朋友的需要為前提,集中歸一教育選擇亦為家長帶來方便,希望為家長提供一個方便的平台讓他們的小朋友學習。創造歸一的教育選擇,目的是讓各方位的教育機構能夠在同一個平台下發揮協同效應,即在同一營運平台下有不同種類的學習中心給家長選擇,比如有學術、藝術,亦有興趣班,因此各中心可互雙暉映。集中歸一教育選擇能幫助家長解決安排接送子女來往不同學習地點的問題,為家長帶來方便之餘更大大提升HQ及各學習中心的市場競爭力。這個理念不單止讓家長可安心地於HQ尋求學習的機構,小朋友亦可從HQ快樂地學到多元智識,於同一大樓內可滿足各人的需要,而他們亦得到貼心的照顧。

展望將來,HQ希望可提升本身及商戶的競爭力,從而達至雙贏的效果,吸引更多不同類型的商戶於HQ駐足。
於來年的發展,HQ希望在市場上可成為教育大樓的典範,藉此能夠引入更多特色商戶及多元教學,HQ會持續發展及為商戶舉辦更多活動作推廣,期望在互相支持配合下,一同為HQ的業務創造更輝煌的發展。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