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7-03-22 06:00:00

PERNATON普力通關節凝膠 強力保護關節

分享:

不少港人受長期關節勞損影響生活,不妥善處理容易演變成長期關節疾病,尤其在春天的潮濕天氣下舊患疼痛,不少人會進食能修復軟骨組織的葡萄糖胺類食用補充品改善關節問題,其實非食用塗抹式的關節凝膠亦是一項有效的新選擇。


瑞士製造的PERNATON普力通關節凝膠含綠唇青口精華素,成分天然不含藥性,利用薄荷經皮膚直接滲入問題關節。隨著年紀增長,每天的活動會令關節液損耗或流失,但每日塗上一層關節凝膠,並作輕量按摩,便可直接滲透皮膚後直達關節患處,或有助減輕疼痛、腫脹和潤滑關節等,促進關節的靈活性及改善行動自由度,亦適合用於肌肉、頸膊、手腕等位置,連續兩年瑞士銷量第一*,125ml裝已於萬寧有售。


*來源: O2G1 – Products for healthy joint function topical, IMS Pharma Trend Dec. 2015, 2016 Pharmacy/ Drugstore Value YTD SP

網址: www.pernaton.com.h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