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6-08 15:33:00

星星堂推六款手作養生花茶 助自閉青年就業

分享:
六款清新花茶由自閉症人士親手製作。

六款清新花茶由自閉症人士親手製作。

一直致力推動自閉症人士就業及融入社會的星星堂,繼早前推出的手作曲奇後,近日再推出六款由自閉症人士親手製作的清新花茶,呼籲大眾身體力行,響應「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即是以日常消費的「十分一」光顧社企,透過消費扶助弱勢社群,讓自閉症人士持續有工作,給予他們展現所長、自力更生的機會。

星星堂與美國品牌Tuxton聯手推出花茶連保溫杯組合套裝,500毫升連手柄保溫杯花茶套裝$228(原價$348);280毫升保溫真空杯花茶套裝$198(原價$328)。

星星堂與美國品牌Tuxton聯手推出花茶連保溫杯組合套裝,500毫升連手柄保溫杯花茶套裝$228(原價$348);280毫升保溫真空杯花茶套裝$198(原價$328)。

花茶的配方及製作程序由星星堂訂定,並由自閉症人士親手製作的六款清新花茶,每款由兩至三種花朵、植物、果實等材料配搭製成,完全沒有添加香劑、色素或其他化學成份,保證純天然。六款花茶各具功效:陳皮扁豆花茶(理氣袪濕)、金羅漢果雪梨桂花茶(養生潤肺)、蘋果花玫瑰桂花茶(疏肝美白)、乾薑檸檬玫瑰花茶(養顏排毒)、洛神花茉莉玫瑰花茶(排毒降脂)以及桂圓杞子玫瑰花茶(養血潤膚)。不同配方的花茶適合不同季節飲用補身,可原味沖泡,或加入蜜糖調製,均清香滋味。花茶適合一般人士飲用,孕婦、長期病患及來經期間女士飲用前請先向醫生查詢。無添加、無防腐、建議在一個月內食用。

公眾缺乏認識 自閉人士就業困難被忽略

星星堂為本地社會企業,2013年由兩位同樣擁有自閉症孩子的母親 Jo及Daisy創辦。多年來,他們有感自閉症人士往往被政府忽略,社會投放於自閉症及特殊學習需要患者上的資源不足。自閉人士長大後很可能面對就職困難,於是她們建立了一個專為自閉症人士及特殊學習需要青年而設的工作場所——星星堂中央廚房,聘用多位自閉症人士。星星堂創辦人Jo及Daisy表示:「自閉人士其實也能成為可靠和穩定的工作伙伴,但必須有一個安全環境,並且有明白他們特性的培訓者帶領他們去了解社會工作上應該有態度和表現,培訓完成後,他們就可以進入從事相關工種的機構工作。」若自閉人士能擁有穩定工作,其家人的壓力和負擔也會大大減輕。今次的手作花茶以及其他手作健康食品,成為了自閉症人士自力更生及對社會作出貢獻的途徑。

 

星星堂網站:https://www.angelchild.com.hk

十一良心網站:https://www.tecm.hk/tc

花茶銷售點:

ECBento

查詢:3955 2994

網址:www.ecbento.com

 

譚穎彬註冊中醫師診所地址

地址:香港銅鑼灣蘭芳道11號4樓

查詢:9182 5989 / 2811 0117 / 2596 0383

 

漢礼 The Han Li                            

查詢:2596 0383

網址:https://www.thehanli.com

(只限網購、順豐到付)

 

BodyZEN International Co Ltd

地址:

中環士丹利街66-72號佳德商業大廈8字樓804室

西營盤第一街116號地舖

查詢:2770 6728 / 2770 9086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