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1-07 19:05:00

《小王子》出版75週年 香港繪本作者作品展 親手製作小王子壓幣

分享:

《小王子》陪伴很多人成長,今年是《小王子》法國版75週年紀念,首個獲官方授權繪畫《小王子》繪本的香港插畫師蔡景康(Steven Choi),亦將於月底開辦個人作品展「星の流浪曲Le Havre」。

Steven以獨特奇幻美學之細膩筆觸,在去年推出《小王子》繪本,帶讀者穿梭一趟真實而深遂的旅程。他的作品展將於2021年1月29至2月21日期間於海港城.美術館舉行,Steven更為「星の流浪曲Le Havre」,在故事內容上加入揉合全新創作元素的小王子和玫瑰篇章,穿越時空與原著對話,以現代手法演繹小王子和玫瑰愛的故事,寫下美麗的新一章。現場除了展出逾30幅作品,亦會有小王子壓幣機,親手製作充滿紀念價值的小王子壓幣,看完展覽後,亦可帶走珍藏產品,包括展覽畫作藝術紙品、盲盒玩具及花茶等,讓大家暖暖回家!

現場展出逾 30幅作品,包括全新創作2020年新版《小王子》繪本作品。

現場展出逾 30幅作品,包括全新創作2020年新版《小王子》繪本作品。

《小王子》繪本及盲盒玩具。

《小王子》繪本及盲盒玩具。

日期:2021年1月28日至2月21日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