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8-09-20 06:00:00

[嚟緊有乜睇]SEMINAR~《AD/HD研討會2018》探討孩子專注力不足 過度活躍問題

分享:

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AD/HD)是一種腦神經出現生理異常的情況。醫學界至今還未完全找出AD/HD的成因, 但醫學界相信其成因是腦部化學物質的傳遞出現問題,而這與基因及遺傳的因素有關。「專注不足/過度活躍症(香港)協會」(「協會」)多年專注研究,每年都會舉辦大型研討會,透過講座、研討會,幫助AD/HD孩子及家長,今年《AD/HD研討會2018》,是近年最大型一個,探討範圍更去到青少年及在職層面,歡迎各界參加。


 

經常無法注意細節、容易因粗心大意而犯錯、在做功課或遊戲時難於維持專注力、無法專心聆聽別人與他說話,以及做事缺乏條理,這些都是AD/HD孩子的特徵。

經常無法注意細節、容易因粗心大意而犯錯、在做功課或遊戲時難於維持專注力、無法專心聆聽別人與他說話,以及做事缺乏條理,這些都是AD/HD孩子的特徵。

AD/HD孩子在幼兒期已明顯表現出比同齡兒童有較高的活動量,症狀可維持至青少年期,部分甚至延至成年期。他們一般都無法安靜下來,但不少家長卻以為這些屬正常現象而不會特別處理。

是次「協會」將與「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合作,邀得瑪麗醫院精神科部門主管陳國齡醫生主持專題講座,分AD/HD在不同成長階段及過渡期的困難與挑戰,並有AD/HD過來人及其老闆,分享在職場上的挑戰與機遇。


 現場更設多個工作坊,不同範疇的專家及嘉賓,分享如何協助和支援AD/HD學童及其家庭,如何面對生活和挑戰,內容豐富實用,入場費用全免(需要交通安排除外),歡迎各位關注AD/HD的人士報名參加!   撰文:司徒旭傑

 

日       期:10月20日中午2時至下午6時30分
地       點:大埔露屏路10號C-LP-11演講廳「香港教育大學 」
費       用:研討會入場費用全免
交       通:大會於指定時間安排旅遊車往返九龍塘港鐵站 (需於報名時預訂及收費)
網上報名:https://anonmachg2.eduhk.hk/machform/view.php?id=29549738 (本月30日截止報名,成功報名者10月5日或之前收到確認電郵)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