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12-27 14:34:00

慈雲山過萬呎戶外歷奇樂園 多項創意遊樂設施任你玩!

分享:
佔地過萬呎的戶外歷奇樂園內有多項創意遊樂設施。

佔地過萬呎的戶外歷奇樂園內有多項創意遊樂設施。

慈雲山中心將於2020年1月上旬開放佔地過萬呎的戶外歷奇樂園,樂園引入新加坡遊樂場設計,色彩繽紛的遊樂空間,好玩之餘更散發滿滿藝術感。

樂園內有多項創意遊樂設施,有橫跨兩層的巨型滑梯,體驗由高處下滑的無比刺激感;大型波浪繩網陣,繩網旁邊更設有定時灑水的嬉水裝置,可以邊玩繩網陣邊嬉水;以及香港罕見的戶外彈床,刺激感滿分!另外亦有專屬幼兒玩樂區,特設一系列適合 2-5 歲兒童的遊樂設施,包括滑梯、攀爬繩、 高底起伏的山形裝置和爬行隧道,及彩虹顏色的森巴鼓,大朋友同小朋友都能盡興而歸。

慈雲山中心戶外歷奇樂園

開放時間:2020年1月上旬

地址:慈雲山毓華街23號

場內設有以「水」為題的網床,在空中亦能有玩水的感覺。 大型波浪繩網陣,讓小朋友於繩網中自由穿梭,鍛煉敏捷身手。 定時灑水的嬉水裝置,為小朋友增添更多歡樂氣氛。 橫跨兩層的巨型滑梯,一試便能體驗無比的刺激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