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12-12 04:30:00
日報

《在地》陶藝節2019 探索人與大地的連繫

分享:
李彥錚作品

李彥錚作品

由Unit Gallery和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合辦的《在地》陶藝節,是JCCAC今年年度藝術節主題展覽,當中分為三部分,包括《在地》陶藝節、「尋田.探土」荔枝窩藝術計劃及展覽,以及藝術家工作室開放暨展覽。

整個展覽項目由陶藝家兼Unit Gallery創辦人張煒詩策劃,當中有藝術講座、藝術示範、工作坊及展覽導賞,更會有遠足項目,去尋找香港的鄉郊土壤,推動城鄉共存,感恩大自然賜我們生命中的資源與力量。

曾章成作品

曾章成作品

《在地》陶藝節,希望以大地最原始的藝術媒介陶藝,邀請藝術家和市民,走進鄉郊,與泥土和大地對話,並藉藝術分享對城、鄉的想法與期望,宣揚「鄉村與城市」、「自然與現代化」之間要取得平衡與共存的重要性。

日期/地點:即日起至明年1月5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L0藝廊及L1藝廊
票價:免費
節目詳情:https://www.jccac.org.hk/

郝立仁作品

郝立仁作品

鄭明輝作品

鄭明輝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