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1-08 16:45:00

【粉絲必收】利是封變身做揮春! 新鴻基8大商場《反斗奇兵》利是封 仲有胡迪翠絲水杯

分享:

新年最開心就係𢭃利是!新鴻基地產旗下8大商場,包括東港城、上水廣場、Mikiki、PopWalk天晉滙、卓爾廣場、錦薈坊、life@KCC及寶怡商場,今年特別聯乘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推出「潮玩派對利是封」及一系列主題賀年精品,粉絲們要留意啦!

「潮玩派對利是封」設有「Sharp醒潮玩」及「Party尊貴」兩個系列,「Sharp醒潮玩」系列以《反斗奇兵》5大主角,配合色彩鮮艷的設計,更有手感十足的壓凸效果、閃爍璀璨的熨金圖案,為大家帶來滿滿祝福。平日拆完利是,利是封多數放入回收箱,不過這款利是封的設計就十分貼心,只要拉下封面拉頁,即出現祝福語,更可以變身成賀年揮春,環保之餘,又可以為家居增添新春氣氛!

只要拉下利是封封面拉頁,即可化身成揮春。

只要拉下利是封封面拉頁,即可化身成揮春。

至於「Party尊貴」系列利是封,就以炫亮幻彩禮盒盛載,內含「利利是是小袋子」、「胡迪、翠絲幸運曲奇」及「Party 尊貴利是封」,一套2款的胡迪及三眼仔幻彩利是封,前者以喜氣酒紅色為設計色調,帶出傳統喜慶新年感覺;後者則以貴氣香檳色為主色調,同樣有華貴之感,2款利是封的可愛紋理,均以幻彩燙金效果呈現注目的立體感,配上燈籠、桃花及紙扇等多個新春元素。

另外,今年新年與西方情人節非常接近,在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胡迪/翠絲Q版玻璃杯」,寓意新一年人人甜甜蜜蜜,幸福綿綿!

利是封紋理以幻彩燙金效果呈現立體感。

利是封紋理以幻彩燙金效果呈現立體感。

「胡迪/翠絲Q版玻璃杯」寓意新一年人人甜甜蜜蜜。

「胡迪/翠絲Q版玻璃杯」寓意新一年人人甜甜蜜蜜。

新地8大商場「潮玩派對利是封」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2021年1月30日至2月11日
參與商場:東港城、上水廣場、Mikiki、PopWalk天晉滙、卓爾廣場、錦薈坊、life@KCC及寶怡商場
換領方法:顧客於參與商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換領「反斗奇兵」潮玩派對賀年精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刊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