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9-10 18:15:00

周末好去處|跟著鄧俊文/謝影雪去SPORTS EXPO玩VR

分享:
東京奧運香港代表團團長貝鈞奇,奧運香港羽毛球隊代表謝影雪與鄧俊文,以及奧運香港賽艇隊代表洪詠甄分享出戰奧運見聞及心路歷程。(公關圖片)

東京奧運香港代表團團長貝鈞奇,奧運香港羽毛球隊代表謝影雪與鄧俊文,以及奧運香港賽艇隊代表洪詠甄分享出戰奧運見聞及心路歷程。(公關圖片)

日前東京奧運香港代表團的謝影雪、鄧俊文和洪詠甄出席了旺角THE FOREST商場的SPORTS EXPO,除了分享了今次東京奧運的比賽感想外,亦於SPORTS EXPO大玩多個VR遊戲。

東奧香港羽毛球隊混雙代表謝影雪於分享會時指,這趟奧運旅程非常難忘,是她「打球15年來最大壓力的一次」。「鄧謝配」雖失落銅牌,但已創下港隊在奧運羽毛球史上的最佳成績,其拍檔鄧俊文認為「這次經歷令我們在心態調整和比賽經驗上都更趨成熟」,得著甚豐。

奧運香港羽毛球隊代表謝影雪與鄧俊文同場挑戰「激鬥九宮格」。(公關圖片)

奧運香港羽毛球隊代表謝影雪與鄧俊文同場挑戰「激鬥九宮格」。(公關圖片)

洪詠甄:為下次奧運作準備

而首次參加奧運的香港賽艇新星洪詠甄則認為,參加東奧最大得著是「能更了解自己的長短處,對日後表現更有信心」。她矢志未來不斷求進,「划好每一槳,為下次奧運作最佳準備!」

三人分享完奧運經歷後,便前往SPORTSEXPO體育互動資料館,大玩四大虛擬運動遊戲區,包括「激鬥九宮格」及「速度梯競賽」及360° VR 體驗區。虛擬運動遊戲玩法簡單,更設有不同難度以適合各年齡層。

奧運香港羽毛球隊代表謝影雪與鄧俊文,以及奧運香港賽艇隊代表洪詠甄,即場與青少年組隊試玩 SPORTS EXPO 虛擬
遊戲。(公關圖片)

奧運香港羽毛球隊代表謝影雪與鄧俊文,以及奧運香港賽艇隊代表洪詠甄,即場與青少年組隊試玩 SPORTS EXPO 虛擬 遊戲。(公關圖片)

SPORTS EXPO位於旺角THE FOREST商場,由市區重建局策劃,並由香港遊樂場協會負責營運,旨在以創新和互動的方式展示本地體育運動的發展歷程,並表揚香港運動員歷年取得的驕人成就。場內設有四大虛擬體驗區,結合多媒體和虛擬實境等科技元素,讓公眾免費體驗各類運動項目,達致推廣本地體育運動的目標,有興趣可以在網上預約試玩。

SPORTS EXPO詳情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THE FOREST 2 樓 212 號舖

查詢:2157 2345

時間:每日 1200 - 2100

預約:https://k28.ura-vb.org.hk/

費用:全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