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7-07 04:30:00
日報

和LINE FRIENDS暢遊世界 盛夏享美食盛典再贏限定精品

分享:
6米高的BROWN拉著彩色小旗,歡迎大家一同加入「BROWN & FRIENDS歐遊大街小鎮之旅」!

6米高的BROWN拉著彩色小旗,歡迎大家一同加入「BROWN & FRIENDS歐遊大街小鎮之旅」!

兩年前的夏天,飛往倫敦的飛機已經降落機場,遊玩一星期就再到荷蘭看風車…到底有沒有方法能在香港環遊世界呢?「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就會在今個暑假,登陸新鴻基地產旗下8大商場,舉行「LINE FRIENDS環球美食盛典」。由7月10日起,LINE FRIENDS將會帶大家遊覽多個熱門旅遊景點。旅程期間,更可透過「AiR」手機遊戲程式,於商場景點掃瞄二維碼,便可搜羅各款會場限定食材及食譜,盡情玩餐「飽」!
 

想念歐洲的大家,來到東港城中庭一定能勾起不少回憶,一連六站的歐陸之旅正要開始!柏林熱狗站、英式炸魚薯條店、阿姆斯特丹風車村,通通都有可愛的LINE FRIENDS等大家來打卡。去旅行又怎可以忘記手信,「LINE FRIENDS 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還提供一系列的手信,讓歐陸之旅完美結束。

而對古文明有興趣的各位,便可以到訪life@KCC,有SALLY作導遊,和大家體驗土耳其及埃及的異國情調。巨型的「獅身SALLY莎莉面像」、SALLY造型熱氣球,儼如置身神秘國度。想全方位體驗異國風情,打卡是不足夠的,出發前下載「AiR」手機遊戲程式,便可以參與期間限定的「LINE FRIENDS環球美食盛典」主題手遊,在商場景點掃瞄二維碼參加遊戲,搜集多款精美電子紀念卡,更有機會獲得主題限量版精品!

與LINE FRIENDS深入神秘國度,開展探索古文明之旅。

與LINE FRIENDS深入神秘國度,開展探索古文明之旅。

充滿少女心的關西回鄉之旅,尋回大阪家鄉味。

充滿少女心的關西回鄉之旅,尋回大阪家鄉味。

浪漫和風夏祭 再遊歐亞極地
太長時間沒回鄉下,實在太想念京都的風景、大阪的美食。世界巡迴之旅來到Mikiki,由穿著吸晴和服的LINE FRIENDS帶領大家重回日本。在日式花見丸子和亭下,有活潑的CHOCO穿著粉色浴衣招待各位;旁邊已是3.5米高的巨型章魚燒屋台,有PANGYO和大廚LEONARD坐鎮,歡迎一眾食家用「AiR」手機遊戲程式收集限定食材,一同炮製大阪章魚燒。

意猶未盡的,仍然可以繼續環遊世界之旅。卓爾廣場變身澳門人氣旅遊景點,大三巴前就有熊大親自擔任貢多拉船夫,帶領大家遊覽運河。在錦薈坊就有熱情的SALLY和大跳莫斯科民族舞的CONY,歡迎大家加入莫斯科民族風情之旅!另一邊廂,在寶怡商場的藍色星空下,BROWN、CONY和SALLY亦圍著營火烤魚,等待著大家到來,一同開展極地旅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