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7-13 14:30:00

暑假好去處|kkplus x 朗豪坊 潮流玩具展覽

分享:

潮流玩具平台kkplus,最近在朗豪坊開設「奇奇拔玩具城」,不單帶來多個打卡位,更有潮流玩具展覽。其中「奇奇拔玩具城」為kkplus的自家重點企劃,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潮流玩具,為配合主題更搜羅了過百款新舊潮流玩具、唱片、擺件,於這個過去和未來的玩具世界中一定能尋找到您專屬的流行回憶。

當中更有奇奇拔玩具城的中心,搜羅新奇有趣的玩具和藝術品,而Soap Studio Select Shop及TOYZEROPLUS Select Shop,更是香港首間專賣店,前者創造高科技玩具、收藏玩具、藝術玩具、設計師玩具和生活用品,其公司最注目的應該是由華納兄弟正式授權的Tom and Jerry系列搪膠玩具;而後者則是本地玩具公司,主力幫助設計及插畫師生產玩具,建立的+Artist平台,為來自不同國家和擁有不同風格的Artists,推出玩具及周邊產品,其最受歡迎的產品一定是 午餐肉罐頭豬LuLu。

kkplus x 朗豪坊 — 「kkplus in Vaporwave」潮流玩具展覽:

日期:即日至8月29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及12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