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2-04 17:56:00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情人節奢華住宿體驗

分享:

還未為情人準備?不妨考慮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浪漫住宿體驗。女士們不能抗拒的鑽石,代表了永恆、唯一,酒店特別與鐘錶珠寶品牌伯爵(Piaget)合作,提供極盡奢華的住宿套餐,不但有Piaget Rose系列鑽石頸鏈為另一半送上驚喜,更有99 支紅玫瑰花束、以高雅別緻花卉布置的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總統套房或特色套房、香檳及朱古力。行政總廚 Uwe Opocensky亦特別設計一頓浪漫的美酒晚宴,讓客人於房間內一邊眺望維港動人景致,一邊享用晚餐。酒店亦貼心安排了翌日的雙人香檳早餐,為完美情人節畫上完美句號。而是次住宿更包括來回豪華轎車接送,讓客人享受五星級酒店的專業服務。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永恆如鑽之旅價錢由港幣 168,888 元+10%起,需提前3日預約。

供應日期由2 月1日至14日。預約及查詢可致電2820 8333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