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3-11-07 12:40:00

畢業相地點|南生圍、迪欣湖、南蓮園池等5個熱門畢業相好去處 著住畢業袍打卡!

分享:
畢業相地點|南生圍、迪欣湖等4個熱門畢業相好去處 著住畢業袍打卡!(am730製圖)

畢業相地點|南生圍、迪欣湖等4個熱門畢業相好去處 著住畢業袍打卡!(am730製圖)

年尾是大學畢業禮及影畢業相的大日子,除了在學校拍照外,校園外還有不少地方適合畢業生留下倩影,以下就為大家推薦5個拍攝畢業相地點,相約親朋好友著住畢業袍打卡吧!

Ad Block

畢業相好去處1:南生圍

元朗南生圍一直都是不少婚紗照、電視劇和電影的取景勝地。除了擁有拍照必備的大草地外,也有樹林和橫水渡,全是大自然的獨有景色,特別適合用來拍攝畢業照。同時還可以在前往南生圍的石壆上,拍攝《那些年》風格的畢業照,捉緊青春的尾巴。不過進入南生圍的路途稍為困難和遙遠,因此最好乘坐的士到南生圍,選擇徒步或踩單車的話,可能到達前已筋疲力盡。

南生圍賞日落|單車跑步自駕遊皆宜

畢業相地點|南生圍本來就是一個拍照的熱門地。(Instagram@hopowingg) 畢業相地點|可以帶同「主子」一起拍攝畢業照!(Facebook@Evans Baby Studio) 南生圍賞日落|單車跑步自駕遊皆宜 元朗的南生圍不論跑步、踩單車、郊遊都適合,全程平路。 南生圍既可行山郊遊、又可跑步及踩單車。

畢業相好去處2:迪欣湖

說到既適合拍照,又免費入場的地方講就不得不提迪欣湖!雖然迪士尼樂園也適合拍照,但最近受疫情影響,需要預約才可進取,門票亦較昂貴,因此建議到附近的迪欣湖拍照,既有大草地,也有湖景,而獨有的天藍小屋甚至特別適合用於拍照。去完迪欣湖後,也可回到迪士尼樂園門外拍照,不論是噴水池,抑或拱門都適合用來留念,而且一律免費,一群人去也不用破費。

迪欣湖官網

畢業相好去處3:大館

位於中環的大館向來都充滿懷舊色彩,而獨有的紅磚更是與黑色的畢業袍形成強烈對比,拍攝畢業照尤其特別。雖然大館的前身是監獄,但近年已活化成藝術館,場內除紅磚牆外,也有不少值得拍照的地方,例如賽馬會藝方、檢閱廣場等,向來已吸引不少人去打卡留念,因此用來拍攝畢業照也較為新鮮,比起與草地合照更吸睛。再加上大館位於市區位置,與三五知己拍攝畢業照後,更可以一起共進午餐,或是在大館裡閒逛,比起去其他郊外地區拍攝畢業照更方便。

周末好去處︱數碼解構百年古蹟 大館前世今生

大館官網

家長也可以帶小朋友去迪欣湖拍照。(Instagram@simon_cphotography) 大館獨有的紅磚特別適合用來拍照。(Instagram@agaplovestudio) 曼聯青訓學院U16到訪大館。(馬會提供) 市民可透過大館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預訂「大館証」,入場參觀歷史建築物,並欣賞精彩的文化及藝術節目和展覽。

畢業相好去處4:飛機維修區

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近日香港的班機越來越少,昔日在飛機維修區的獨有飛機升降景象已經不復存。但飛機維修區仍是個觀看日落的好地方,如果用來拍攝畢業照的話,除了擁有一個大空地方便拍照之外,亦有「衝上雲霄」的寓意,祝願畢業生前程錦繡。而且飛機維修區的天空一望無際,亦有草地在旁,除了可以站在馬路上拍照外,在一旁的草地上拍照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Ad Block
有幸的話可以在飛機維修區與飛機一起合照。(Instagram@speechlessword._.image) 飛機維修區多人拍攝也可以!(Instagram@ynandy_l)

畢業相好去處5:志蓮淨苑南蓮園池

志蓮淨苑及南蓮園池由一條橋連接,距離鑽石山站僅5分鐘,是香港一日遊著名景點。作為世界最大手造木構建築群,其彷唐代及日本建築配合、盆景、羅漢松,像回到過去。蓮池倒影把「港版金閣寺」圓滿閣昇華,晚上夜遊格外迷人。

志蓮淨苑及南蓮園池開放時間

南蓮園池開放時間︰上午7時至晚上9時,免費入場及不用預約

志蓮淨苑佛寺開放時間︰早上9時至下午4時半,免費入場

志蓮淨苑蓮園則由7時至晚上7時開放,免費入場

南蓮園池地址︰九龍黃大仙鑽石山鳳德道60號

志蓮淨苑地址︰九龍鑽石山志蓮道5號

南蓮園池停車場︰首2小時每小時$12,隨後每小時$30

志蓮淨苑南蓮園池︱古色園林似金閣寺? 夜遊亭橋圓滿閣

志蓮淨苑南蓮園池︱古色園林似金閣寺? 夜遊亭橋圓滿閣

志蓮淨苑南蓮園池︱古色園林似金閣寺? 夜遊亭橋圓滿閣

DSE放榜2023|畢業生平均月薪(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