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08-22 05:15:00

百老滙陪你開心Glamping 送出迪士尼TSUM TSUM造型禮品

分享:

放假點止旅行咁普通?百老滙將全球盛行的「Glamping」熱潮帶到香港,推出全新推廣活動 -「Let’s go glamping」,鼓勵大家同家人朋友親親大自然,今次更邀請了可愛的迪士尼TSUM TSUM陪你一齊開心Glamping!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購買指定牌子及型號之家庭電器、健康或電子美容產品,即可免費獲贈指定迪士尼TSUM TSUM造型禮品乙份。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百老滙特意搜羅各式各樣優質智能家庭電器及電子美容產品,讓你在家中打造一個「充電」的秘密基地,不管你是一個人或跟家人,也能在家中享受健康生活。

為配合「Let’s go glamping」推廣主題,百老滙特別推出多款至啱Glamping的禮品,款款都印有可愛的迪士尼角色圖案,無論造型定實用性都極高。萌爆禮品包括帳篷、睡袋、野餐墊、長傘、保溫袋、便攜袋及餐具套裝等。今個假期就等一班迪士尼Tsum Tsum朋友與你相約出走,共度難忘的時光。

百老滙分店地址查詢熱線:3144 1889
網址︰www.broadwaylifestyle.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