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0-15 04:30:00
日報

鄭燕垠 《我要代表月亮懲罰你》作品展

分享:

 九十後藝術家鄭燕垠,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並獲得「視覺藝術學院獎」特別提名。2018年,她曾參與冰島Gil藝術家駐留計劃,其大型繪畫作品,反映她對城市生活進行仔細的觀察,並表現出童稚的強烈想像力,在她眼中,這個世界充滿著奇異、實驗、掙扎和激烈情感的羈絆。

最新展覽《我要代表月亮懲罰你》,是鄭燕垠這個夏日在「Blindspot Gallery」駐場之旅的總結,展覽空間除展示她完成的繪畫創作,亦留下各種駐場生態裡的草圖、工具、靈感和書籍等,是了解這位藝術家的創作痕跡。

日期/地點:即日起至本月24日、香港黃竹坑黃竹坑道28號保濟工業大廈15樓「Blindspot Gallery」

票價:免費入場    查詢: blindspotgallery.com/

油畫作品《啤酒、大麻和菠菜》。

油畫作品《啤酒、大麻和菠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