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2-03 04:30:00
日報

韓國青年藝術家展覽

分享:
鄭素英裝置作品《日夜以繼》。

鄭素英裝置作品《日夜以繼》。

趙珉娥作品《韓國畫》。

趙珉娥作品《韓國畫》。

香港韓國文化院舉辦的第三屆《韓國青年藝術家展覽:我們的歸鄉》,特別向香港市民介紹5位具潛力的新晉韓國藝術家。當中包括被藝術平台Artsy喻為「韓國代表性藝術家之一」的鄭素英,今次特別為香港展覽,製作全新裝置作品《日與夜》(2020),暗示社交距離及種種隔絕,所帶來的社會面貌。
 

趙珉娥以名為「韓國畫」的藝術形式,探究青年從事臨時工及兼職,生活不穩定且低收入的工作現實及相關社會議題。吳連真對不同種類的照片進行多樣的視覺實驗,從而探討照片的時間性及物性。同時,多媒體室將上映兩齣長篇紀錄片電影,分別為朴世煐的《Love (between) Pickle》(2020)及張允瑂的《Under Construction》(2018)。兩位導演均在韓國獨立電影節中備受關注,作品展示新冠爆發前世界的「過去的日常」。


日期/地點: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 B座6至7樓
票價:免費入場
查詢:hk.korean-culture.or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