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7-15 04:30:00
日報

香港太空館 升級天象廳最新節目

分享:
立體球幕電影《穹蒼解密3D》,觀眾可一睹大型強子對撞機的內裡乾坤,研究宇宙起源。

立體球幕電影《穹蒼解密3D》,觀眾可一睹大型強子對撞機的內裡乾坤,研究宇宙起源。

陪伴香港人度過不少開心日子的香港太空館,內裡天象廳剛完成歷年來最大型的翻新工程,全新半球形屏幕採用NanoSeam技術,帶來無縫拼接的觀賞體驗,令播放各種節目時影像更清晰、色彩更亮麗。其他設備包括數碼天象投影系統、音響系統、控制室和製作室,亦全面提升至最新技術水平。

翻新後的天象廳精選了三齣,包括有關天象的《天外有天》、全天域電影《古洞透天機》,以及立體球幕電影《穹蒼解密3D》等,為市民大眾帶來精彩節目及最新優質視聽享受。
節目票價:$24(前座)/$32(後座)
節目及查詢:hk.space.museum / 2721 022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