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2-02 12:00:00

龍珠Z登陸皇室堡 還原經典場景+期間限定店

分享:

相信龍珠Z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由本月5日起至明年1月17日,龍珠Z將把經典篇章「菲利篇」的戰鬥舞台帶來香港,而一眾人氣角色亦會登陸皇室堡「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龍珠粉絲要留意了!

龍珠「菲利篇」格鬥場景於皇室堡重現,場內有3.5米的巨型菲利宇宙飛船、1:1立體塑造的悟空、悟飯、菲利,以及笛子魔童,還有悟飯與笛子魔童的合力抗敵場面,大家可以看到菲利為了搶奪龍珠而駕着宇宙飛船,與悟空決鬥的場面。
龍珠Z亦還原了另一個經典畫面——皇牌精英軍團侵佔娜美星。大家除了可與5位皇牌精英軍團合照,也可登上以3D立體打造的移動飛行艙,與他們一同起航。

龍珠「菲利篇」格鬥場景

龍珠「菲利篇」格鬥場景

皇牌精英軍團侵佔娜美星

皇牌精英軍團侵佔娜美星

另外,期間限定店將發售30款首發龍珠產品,包括限量燙金滑板、限量數碼打印布畫,以及菲利主題的服裝等;同時亦集合了一系列亞洲熱賣人氣商品,包括模型、漫畫,以及服飾等,讓粉絲可以把心愛的角色精品帶回家收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