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1-26 04:30:00
日報

168位聖誕老人匯聚 PopCorn 上演聖誕動感劇場 佳節與眾同樂

分享:

世界那麼大,聖誕老人要趕著於聖誕前夕到處派禮物,實在很辛苦。不過,聖誕老人又點止一位?於聖誕節期間,港鐵商場PopCorn便匯聚了168位來自未來國度的聖誕老人,他們穿越由Infinity Mirror (無限延伸鏡)配合 LED燈光及圖案打造的「時光隧道」,來到商場內的「聖誕老人未來空中小鎮」,與各位歡度聖誕佳節。
 

匯聚168位未來聖誕老人,當然要瘋狂打卡。

匯聚168位未來聖誕老人,當然要瘋狂打卡。

小鎮除了有不斷升降和旋轉,色彩繽紛的熱氣球裝置外,於中央還有高6米的巨型聖誕樹主堡。168位聖誕老人將於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在小鎮中分工合作。在主堡的聖誕老人將會定時開門和大家打招呼,從而展開每隔30分鐘上演一次的「聖誕動感劇場」,聖誕老人們會配合聖誕節樂章,隨著熱氣球及燈塔等裝置一起轉動、升降和閃閃發亮,帶動商場的歡樂氣氛。


逾百聖誕老人 帶動熱鬧氣氛
於聖誕樹主堡內的聖誕老人每次出現,都會負責收集聖誕願望;至於由未來車站出發,搭乘子彈列車的聖誕老人則遊走整個未來聖誕小鎮,將願望清單分派給不同聖誕老人,方便各人籌備。穿著太空服的聖誕老人,則會用熱氣球運送禮物,趕於聖誕前夕將禮物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至於在燈塔上的聖誕老人,則負責物流追踪及導航,確保禮物準時送到目標手中。而來自未來的聖誕老人隊長,更會駕駛穿梭機以光速為大家送上聖誕禮物。

聖誕老人穿越時光隧道,來到PopCorn與大家一起歡度佳節。

聖誕老人穿越時光隧道,來到PopCorn與大家一起歡度佳節。

商場化身「聖誕老人未來空中小鎮」,帶動節日歡樂氣氛。

商場化身「聖誕老人未來空中小鎮」,帶動節日歡樂氣氛。

「來自未來的琴鍵」讓大家可用身體演奏美妙音樂。

「來自未來的琴鍵」讓大家可用身體演奏美妙音樂。

用身體奏樂 走進夢幻舞台
各位除了可於商場內小鎮的不同位置,與過百位造型不同的聖誕老人瘋狂拍照打卡外,亦可到PopCorn戶外演薈廣場試玩「來自未來的琴鍵」大型舞台互動裝置,於8米乘8米的裝置上備有多顆琴鍵,大家只要走到裝置上用腳輕踏琴鍵,便可觸發不同音色和燈光。特別在晚間星光之下走到裝置,用身體演奏音樂,在五光十色的燈光中演奏,更添夢幻色彩,尤如置身未來夢幻舞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