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2-05 19:05:00

2021牛年商場利是封特集 LCX六腹齊來金牛、置富Malls可愛Lulu豬

分享:

牛年將至,不少商場都花盡心思佈置,更推出搶眼又有心思的利是封,讓大家在疫情之下,仍可送出祝福給身邊人,今次為大家介紹5款精緻利是封,祝願大家在來年工作順利、財源廣進,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海港城限量版「五彩錦鯉」立體利是封、迷你百褶利是袋

海港城今年以象徵長壽吉祥、活力充沛的錦鯉為主題,推出「五彩錦鯉」立體利是封,最特別的是加入了獨特的壓線設計,可以令「錦鯉」成為立體吊飾。「錦鯉」造形的利是封一套5款(2大3小),每條色彩高貴豔麗的「錦鯉」上均印有金錢、煙花、風車及如意結等吉祥圖案,再以燙金和壓花加工,非常細緻!

海港城更推出「魚籠」為設計的利是袋,近年時裝界吹起休閒運動風,利是袋利用彈性運動布料,立體剪裁成迷你百褶設計,呼應利是封的壓線設計。輕巧便攜實用,利是袋有紫紅及紫黃兩款拼色,寓意萬紫千紅和黃金滿屋。既可手挽亦可斜背,以搭配不同造型。

換領詳情:

日期:即日至2月11日

時間:下午12時30分時至晚上9時

地點:

1)海港城海洋中心1樓 (近OC 112號舖La Perla)

2)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 (近GW 2404號舖DARPHIN)

換領方法:

於海港城消費滿指定金額,並參與Rewarding Every Day消費獎賞,可即場捐款或免費換領限量版利是封(每套共16個,4大12小)及利是袋:

1) 滿$2,000,

.捐款$5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換領利是封乙套;或

.捐款$150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換領利是封乙套及利是袋乙個。

2) 滿$10,000即可免費換領利是封乙套。

3) 滿$25,000即可免費換領利是封乙套及利是袋乙個。

LCX 搞笑「六腹齊來」利是封及揮春

LCX今年推出有著健美身材、擁有六塊腹肌的金牛賀歲利是封,健碩金牛隱藏在屋仔牛奶盒內,寓意金牛滿屋、六腹齊來,設計既有特色又搞笑!而牛奶盒及牛奶樽造型的揮春及福字則希望為大家帶來幸福滿滿的祝福,祝願大家都可如金牛一樣,不單身壯力健,更擁有健美體態「六腹齊來」!牛年人緣、財氣、元氣爆燈!

換領詳情:

即日起於LCX消費滿$1,000或以上(最多兩張即日發票),即可到LCX顧客服務部免費換領限定版「金牛賀歲利是封」乙份(一套8個,4大4小);顧客只需讚好 LCX Facebook 及 Instagram,即可到LCX顧客服務部免費換領限定版「金牛福字及揮春」一套。

健碩金牛隱藏在屋仔牛奶盒內。

健碩金牛隱藏在屋仔牛奶盒內。

YOHO MALL 文青風「菓碩豐盈」利是封

YOHO MALL形點今年帶來優雅文青風的「菓碩豐盈」利是封,巧妙地配合商場剛開設的YOHO Urban Farm,展現都市農莊內4款色彩斑斕的農作物:蕃茄、五彩椒、蝶豆花及玉米,祈盼來年豐足常樂、五穀豐收,利是封系列更用上高質感的浮雕及燙金印刷,以線條勾勒出蔬果的亮麗形態,同時展現蔬果的燦爛色彩,立體感十足。YOHO MALL更準備「豐盛樂食」環保食物袋,印上清新可喜的蔬果圖案,美觀又環保。

「菓碩豐盈」利是封換領詳情:

日期:即日至2月11日

地點:YOHO MALL I 或YOHO MALL II 顧客服務中心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方法: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每滿$500即可換領利是封一套(名額2,000套),每人每日限換領利是封2套。

「豐盛樂食」環保食物袋換領詳情:

日期:即日至2月11日

地點:YOHO MALL I 或YOHO MALL II 顧客服務中心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方法: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1,000即可換領食物袋一個(名額300個),每人每日限換領食物袋1個。

置富Malls可愛Lulu豬化身利是封及旅行袋

置富Malls今年推出「Lulu豬放閃餐肉罐利是封」,兩款均以Lulu豬最具標誌性的設計——午餐肉罐作主題,更特意選用金屬色面的紙品,營造餐肉罐閃爍的效果,配上日式賀年素材,富趣味又不失質感!

金色「餐肉罐」意味「招財進寶」,穿上了招財貓服裝的Lulu豬舉起肥短的招財小手,背後印有迷你Lulu達摩,有許願也有財源廣進的寓意;另一款「甜甜蜜蜜」,Lulu豬乍看似在泡溫泉,原來正悠閒地泡在紅豆年糕湯中,背面是正在打年糕的Lulu豬,黏黏甜甜,表達出戀人間的甜蜜纏綿。至於「Lulu豬豪華豚旅行袋」,粉綠色的設計易配襯,輕易把行裝、手信,甚至是賀年禮品收納其中。

Lulu豬放閃餐肉罐利是換領封詳情:

日期:1月23日起

方法:Fortune+會員凡於置富Malls以下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不同商戶累積消費滿$600,包括$500或以上的電子貨幣/機印消費單據,即可換領。(每套2款,共8個利是封)

Lulu豬豪華豚旅行袋領封詳情:

日期:2月12日起

方法:Fortune+會員凡於置富Malls以下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不同商戶累積消費滿$800,包括$700或以上的電子貨幣/機印消費單據,即可換領。

 

MOKO新世紀廣場 摺扣設計「春の祝福」利是封

毗鄰旺角花墟的MOKO新世紀廣場,今年推出炫彩色調設計的「春の祝福」利是封,燙金效果盡顯高雅瑰麗,一套4款(共8個),以蝴蝶飛舞、蜜蜂豐足、孔雀開屏及錦鯉躍水為主題,祝願新一年萬象更新,如意吉祥。封口位置特別採用摺扣設計,營造立體效果,圖案頓時活靈活現。打開封口,即如開啟好意頭的景象,迎接滿滿的祝福。The Point會員以指定積分更可於「智能禮品換領站」自助換領,減低社交接觸,方便快捷。

換領詳情:

日期:即日至2月1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L1 顧客服務中心

方法:一般顧客於場內電子消費滿$500,即可免費換領利是封一套。

The Point 會員憑3,000分即可免費換領利是封一套。

Ad Block
Lulu豬利是封以午餐肉罐頭作主題,更特意選用金屬色紙品,營造罐頭的閃爍效果。

Lulu豬利是封以午餐肉罐頭作主題,更特意選用金屬色紙品,營造罐頭的閃爍效果。

MOKO新世紀廣場,今年推出炫彩色調設計的「春の祝福」利是封。

MOKO新世紀廣場,今年推出炫彩色調設計的「春の祝福」利是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