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3-30 18:30:00

22米長、4米高巨型綠藝打卡牆 復活節必到打卡位 閒逛文青慢活市集

分享:

一場疫情,令香港人重新愛上大自然,綠色植物除了擔任「天然空氣清新機」的重要角色外,更可釋放紓緩壓力的芬多精,生氣盎然的綠色植物更有「養眼」作用。荃灣廣場在復活節前夕帶來Botanical Garden,讓大眾在開始炎熱的天氣下,無需到郊外都可以與植物打卡。

今次廣場與園藝高手Greenology聯乘,將Botanical Garden融入日常生活中,創作6大休憩打卡場景,包括22米長、4米高的打卡牆,以不同形態的樹葉圖案作背景,走進「#It’s OK to take a break」,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多放鬆。另外,「部落小帳幕」、「度假風藤編小窩」及「Green Fingers鞦韆」場景,無論是獨處或是跟好友們一起到空中花園歇息放空,不但暫且卸下心靈包袱,還可在鬧市中享受慢活寧靜感。

情侶或閨密們可以走進充滿特色的「部落小帳幕」打卡,感覺溫馨。

情侶或閨密們可以走進充滿特色的「部落小帳幕」打卡,感覺溫馨。

好動的可到「Green Fingers鞦韆」場景,拍攝一輯有動感且具田園悠閒氣息的照片。

好動的可到「Green Fingers鞦韆」場景,拍攝一輯有動感且具田園悠閒氣息的照片。

為配合悠閒生活,荃灣廣場由即日起至4月6日舉行慢活市集,齊集20個小手作品牌,包括:咖啡茗茶、綠藝產品、護膚品、花藝、香薰爉蠋、押花工藝等等,當中有市集常客或是大家熟悉的如:My Little Coffee(本地烘焙咖啡)、素啡工場(冷萃咖啡)、草木花作(花藝)、Lily.homemade(手工皂、手工香薰)、Green360HK(環保、升級再造產品)等,讓大家「郊遊」也有「手信」。

共享綠藝空中花園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
地點:荃灣廣場L5空中花園
時間:星期一至四(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慢活市集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4月6日
地點:荃灣廣場L1中庭
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