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02-04 06:00:00

tout à coup X 香港群貓會萌貓產品籌款

分享:

 服裝品牌tout à coup的副線tàc line,以原創角色CAKE CAT的圖案作主要設計,一直深受愛貓人士的歡迎,去年更首次與致力保障貓咪權益的香港群貓會合作,舉辦tout à coup X 香港群貓會 「#LoveCatLoveAdopt」慈善企劃,支持及宣傳「領養不棄養」的信息。

A. 9歲的鄔大頭,Tote Bag $199
B. 5個月大的馮胤基,攬枕連毛氈 $399
C. 5個月大的陳層叠,小貓頭套 $199
D. 4歲的薑Pringles,橫間jumper $599

A. 9歲的鄔大頭,Tote Bag $199 B. 5個月大的馮胤基,攬枕連毛氈 $399 C. 5個月大的陳層叠,小貓頭套 $199 D. 4歲的薑Pringles,橫間jumper $599

來到2019年,兩者再接再厲合作,舉辦「#LoveAndHug」慈善活動,邀請了「香港群貓會」其中4隻待領養的貓咪「鄔大頭」、「薑Pringles」、「陳層叠」及「馮胤基」,拍攝新一輯宣傳照,tout à coup更為了今次活動,推出一系列可愛圓領毛衣、衛衣、Tote Bag、攬枕連毛氈,以及小貓頭套等單品,定必令愛貓人士愛不惜手。此外,愛貓人士於tout à coup的Facebook專頁,以Instagram hashtag#LoveAndHugProject、@toutacouphk、@catsocietyhk及上載一張與貓咪的合照,tout à coup將捐出$20給予香港群貓會。
查詢:2677 0258
文:BoBo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