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08-15 05:15:00

Twenty Alpha 《解心》繼續實驗界限

分享:

本地前衛音樂組織Twenty Alpha(20α),致力推廣本地聲音藝術,以及發掘全球各地新音樂人來港,定期舉辦交流活動,介紹給本樂迷認識。最新節目《解心(SOULHEAL)》,就找來兩位本地新晉新樂人Björn HO、Kelvin T,以及中國的永濕者(Sai Kung Dogs),在躁動8月夜,運用新概念和手法交流的音樂會。

文:司徒旭傑


Björn HO數碼結合類比的演出
主修創意媒體的Björn HO,是一位媒體互動設計師及聲音收集者,近年更積極現場演奏,以及視聽裝置創作。愛在香港流行文化、城市景觀及電腦程式尋找靈感與聲音素材的他,去年發表向九十年代流行樂壇四大天王取材的裝置作品《香港作為代碼:風調雨順》,在現場以抖動的線條,干擾4個電子螢幕裡昔日金曲歌詞來表演,這次在「解心」,他會以 Organelle 合成器、Octatrack 取樣器,以及可攜式黑膠唱盤,演奏數碼(midi)與類比(analog)結合的即興電子音樂。
 

Björn HO

Björn HO

Kelvin T

Kelvin T

Kelvin T新噪音現場演出
初中開始製作音樂的Kelvin T、二十出頭的他,至今已發表過7張 EP,先後加入上海音樂廠牌Genome 6.66 Mbp、本地團隊Absurd TRAX、HKCR及許留山會等組織,滿面稚氣的Kelvin T,製作的暗黑舞曲,多次被不同 DJ於NTS Radio、Radar Radio及RBMA Radio選播,並曾於加拿大、日本及中國巡演,每次演出中急速成長的Kelvin T,不斷在演出中試驗及調教自已的live set、說唱及影像內容,這次在《解心》的演出中更向前邁進一步,嘗試將modular synthesizer奏出的噪音,融入現場演出中。


永濕者純粹激烈實驗電音
由兩位國內女生Mo及Space組成的永濕者(Sai Kung Dogs),樂團於2017年香港西貢組成,最初二人打算成立一隊跳水隊,因此在樂團的初期,她們會穿著泳裝來演出。永濕者結合劇場與舞蹈,音樂風格涉及噪音、實驗電子與工業舞曲等範疇,在網上的影片中,兩人玩奏的實驗電音,非常純粹即興,簡潔的編排中,密布激烈情緒。
 

Sai Kung Dogs

Sai Kung Dogs

日期:本月18日(晚上8時)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367號富德樓13樓
查詢:www.facebook.com/20alph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