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癌症
2021-03-15 17:25:00

藝術品拍賣 為癌症病人籌款

分享:
《INNER DIMENSION》現正拍賣中,收益全數撥捐香港防癌會作支援癌症病人用途。

《INNER DIMENSION》現正拍賣中,收益全數撥捐香港防癌會作支援癌症病人用途。

藝術家Pat Lee愛將動漫風格加入北美漫畫之中,如超級美雄蜘蛛俠、變種特工、鐵甲奇俠等,更因而揚名國際。由於他身邊的朋友及戰友曾經患癌的經歷,令他特別關心癌症病人的需要,今次更用上鉛筆、箱頭筆、塑膠彩及噴漆等多種畫工具,創作出一幅4x4英呎的《INNER DIMENSION》畫布藝術作品,現正拍賣中,將於今個月底完結,收益全數撥捐香港防癌會作支援癌症病人用途。

Pat認為生命中每一刻都好像電影菲林,拼湊一起就成為了自己的電影。我們都有改變自己信代及感受的能力,例如改變思想行為治愈身心,從而改善現狀,而這決定足以改變自己的電影劇本。《INNER DIMENSION》中多位超級英雄將焦點放在藝術家身上,而藝術家則將焦點放於超級英雄身上,這互動沒好壞之分,最重要是你自己對生活的關注,因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旅程的創造者。

拍賣網址:http://bit.ly/3quDWOm

藝術家Pat Lee。

藝術家Pat Le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