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5 19:00:00

《入錶易》被下架三日 運輸署零公布惹批評

分享:
Android版《入錶易》在4月12日開始被Google Play下架,直到昨晚才重新上架。

Android版《入錶易》在4月12日開始被Google Play下架,直到昨晚才重新上架。

為配合「入錶易」服務,運輸署今年1月開始分批更換全港的停車收費錶(咪錶),讓用戶可透過手機app遙距繳付泊車費。不過有用戶發現Android版《入錶易》在4月12日開始被Google Play下架,直到昨晚才重新上架。署方只表示已就有關問題向Google方面了解並進行修復,但就未有向公眾公布消息,令不少駕駛人士造成不便。

新咪錶除可以使用八達通,更支援包括信用卡及二維碼支援,更可以透過《入錶易》手機app續鐘,遙距繳付泊車費。目前部分地區如觀塘及屯門已陸續更換新咪錶,部分舊錶已經「笠袋」停用。至於日前相關app突然被下架,令不少人無法從Google Play下載使用,只能使用八達通來繳付泊車費。

以往手機應用程式會因為被發現存在保安漏洞或其他問題,才會被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架。但作為政府官方app,如果被下架,理應透過官方的新聞渠道或社交媒體,及時向大眾公布才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