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8-12-13 06:00:00

全球最細!Unihertz Atom三防4G手機面世

分享:

LRT(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曾於今年中引入Unihertz品牌的4G智能手機Jelly Pro,其全球最細的機身引人注目。早前該公司再下一城,推出具有三防的Unihertz Atom,甚至具備指紋與臉部辨識功能。

 

Unihertz Atom與Jelly Pro相若,僅約掌心大小,可一手掌握,機身重108g,可以放入細小的口袋。規格方面,手機具備2.45吋觸控屏幕,解像度為240x432,採用2GHz的八核處理晶片、4GB RAM和64GB ROM,分別擁有1,600萬像素後置相機鏡頭和800萬像素前置相機鏡頭。
 

Unihertz Atom只有約掌心大小,可一手掌握。

Unihertz Atom只有約掌心大小,可一手掌握。

跟大部分手機一樣,Unihertz Atom可以從Google Play Store下載程式、瀏覽互聯網和使用全球定位等,目前雖運行Android Oreo 8.1,但未來可更新至Android 9 Pie作業系統。然而,Unihertz Atom的最大特點是「夠硬淨」,該手機具備IP68防塵防水認證,甚至防撞。

Unihertz Atom大部分機身被橡膠覆蓋,沒有另購保護殼的需要,即使用𠝹刀嘗試刮擦機背或相機鏡頭,也可以不留痕跡,甚至可在1.5米水深連續運作1小時。該手機雖透過USB-C連接和充電,但插口同樣防水,非常適合一眾喜歡出門跑步、行山和潛水的用戶。Unihertz Atom將於下周二發售,售價2,498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