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12-13 17:00:00

新增42mm錶圈 升級TruSeen 5.0+ HUAWEI WATCH GT 3新款大曬冷!

分享:
HUAWEI WATCH GT 3 (46mm)

HUAWEI WATCH GT 3 (46mm)

臨近年末,不少科技品牌發力催谷產品,當其中華為一次過推出多款智能腕錶,包括軟硬體小改的HUAWEI WATCH GT 3、顧名思義針對跑者設計的HUAWEI WATCH GT Runner,以及典雅方形錶面的入門級HUAWEI WATCH FIT mini。當中後者售價最便宜,毋須1K即可擁有,交換禮物最啱。

HUAWEI WATCH GT 3 (42mm)

HUAWEI WATCH GT 3 (42mm)

HUAWEI WATCH GT 3丨更新TruSeen 5.0+心率監測 加入42mm錶圈選擇

型號多了「GT」字眼,小改版HUAWEI WATCH GT 3除標準的46mm錶圈配22mm錶帶設計,也有較小42mm錶圈配20mm錶帶選擇。錶身採用不銹鋼錶圈及藍寶石心率感測鏡頭,並可選氟橡膠或皮革錶帶。圓形錶面跟HUAWEI WATCH 3一樣設計,也提供具觸覺回饋的3D旋轉錶冠,方便不習慣觸控錶面的朋友操作。其中46mm款式照舊1.43吋AMOLED,解像度為326ppi;新42mm款式則是1.32吋AMOLED,但解像度略高至356ppi。續航力方面,前者保持14天使用時間;後者則是7天使用時間。

軟件升級方面,兩款手錶均採用TruSeen 5.0+八通道心率偵測技術,進一步提升動態心率偵測的準確性,麌方稱即使在短跑、游泳和跳繩等心率快速變化場景,也能精準呈現心率變化。至於血氧飽和度,其偵測準確性也得到提升。

HUAWEI WATCH GT Runner

HUAWEI WATCH GT Runner

HUAWEI WATCH GT Runner丨引入跑步能力指數

至於HUAWEI WATCH GT Runner的規格,跟HUAWEI WATCH GT 3(46mm)款大同小異,除了換成陶瓷錶圈與玻璃心率鏡頭製作,錶帶也僅提供矽膠黑/灰雙色選擇。此錶特別加入跑步能力衡量指標「跑力指數」(RAI),可量化用家的跑步能力。系統會結合歷史跑步心率、配速、距離、次數等多方面數據,從而計算跑步成績,並根據跑步能力分級,讓用家即時掌握自身的跑步能力。此外,新品還配備了一套以跑力指數和訓練負荷為核心的跑力提升體系,通過跑力指數瞭解自身能力水準及目標差距,方便衡量及調整訓練量。

HUAWEI WATCH FIT mini丨一應俱全 貴氣平玩

至於WATCH FIT mini改用經典長方錶面設計,配備1.47吋AMOLED FullView屏,加上輕巧的鋁合金錶身,提供凝霜白皮錶帶款、摩卡啡皮錶帶款及香芋紫氟橡膠錶帶款3種典雅貴氣選擇。產品支援睡眠偵測功能、全天候血氧飽和度管理、TruSeen 4.0心率偵測及TruRelax壓力偵測系統,基本上功能齊全。

HUAWEI WATCH GT 3(46mm)售1,988港元起;HUAWEI WATCH GT 3(42mm)售1,888港元起;HUAWEI WATCH GT Runner售2,788港元;HUAWEI WATCH FIT mini售888港元,全部現已上市。

HUAWEI WATCH FIT mini

HUAWEI WATCH FIT min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