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7-30 04:30:00
日報

航太鋁材 混合降噪 B&O Beoplay EQ 陶醉音間

分享:

近年真無線耳機可謂全球增長速度最高的科技產品。面對群雄爭輝,B&O也不敢怠慢,新鮮推出品牌首款配備混合降噪的Beoplay EQ,向耳罩式耳機Beoplay H95的成功取經,炮製出一款兼顧工作和消閒的優質耳機。昨日發布會上,小編有幸試聽,戴上之後瞬間投入音樂世界,沉醉不醒。
 

想追求最純淨的音色享受,坊間主流的ANC主動降噪技術,未必能夠全面阻隔外界噪音。B&O Beoplay EQ採用了適應性主動式降噪技術(AANC),透過ANC與被動密閉式降噪的智能混合操作,配合專用ANC DSP晶片與兩邊共6個全向麥克風(其中兩個為免提通話時專用降噪),藉此隔絕環境雜音。其實這種AANC技術,B&O已在耳罩式耳機Beoplay H95採用過,只是旗艦級H95要賣7.5K,如今Beoplay EQ定價僅H95的一半,相對划算得多。別小看的骰的Beoplay EQ會不夠響亮,耳機搭載6.8毫米動圈單元,阻抗為17Ω、靈敏度有107dB、頻率響應達20Hz至20kHz,全面覆蓋聽覺範圍。小編實際以《Bang & Olufsen》app配對並微調音頻平衡,選擇Energetic設定試聽日本當紅組合YOASOBI的《向夜晚奔去》,keyboard演奏充滿動感,女聲飆上高音時通透有力,加上出色的隔音表現,猶如錄音室演繹。

話音方面,B&O Beoplay EQ的麥克風陣列用上波束成型技術,令聲音更清晰響亮;另外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與COMPLY耳塞,佩戴舒適穩陣。耳機配重僅8克,兼符合IP54防塵防水,ANC模式下可聽6.5小時,連充電盒共有20小時,並支援20分鐘快充2小時播放時間,邊聽邊做運動一流。再者,耳機觸控面板與充電盒均選用航太級鋁材製作,堅固耐用。對應藍牙5.2連接與aptX Adaptive解碼的Beoplay EQ,備有黑色與砂金兩種選擇,各售3,678港元;黑色現已上市,砂金隨後8月中旬登場。

網址:https://www.bang-olufsen.com/en

Ad Block
充電盒選用航太級鋁材製作,堅固耐用。

充電盒選用航太級鋁材製作,堅固耐用。

搭載6.8毫米動圈單元,又有6個全向麥克風。

搭載6.8毫米動圈單元,又有6個全向麥克風。

適應性主動式降噪設計,全面阻隔外界噪音。

適應性主動式降噪設計,全面阻隔外界噪音。

砂金配色款矜貴奢華,不過要稍後推出市面。

砂金配色款矜貴奢華,不過要稍後推出市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