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8-06 05:15:00

內外升級 Jaybird Vista真無線耳機

分享:

Jaybird早前宣布推出Vista真無線耳機,這款重新設計的耳機,解決了上代產品如Run及Run XT無線耳機的不足,例如藍牙連接更穩定、機身更輕巧、續航力更高等,幾乎是全面升級。
 

以往的Run及今年推出的Run XT無線耳機,設計是右耳機負責連接電腦或手機,左耳機連接右耳機,原意是突破真無線耳機的設計框架,可是耳機播放不同步。最新推出的Vista無線耳機則採用JBS1晶片及連接系統,兩個耳機透過藍牙各自連接裝置,既解決同步播放,用戶也可按需要用單邊耳機播放。


雖說Vista真無線耳機是內外全部升級,但繼續保留Jaybird耳機可更換耳罩的優點,配合用戶耳朵大小,其機身亦更細小,每個耳機僅重6g,而且具備IPX7防水功能,耳機零件藏在一個小保護殼裡,外層再塗上防水物料,減少汗水侵蝕。Vista售價179.99美元(約1,403港元)。

Jaybird Vista一併解決上代耳機的問題。

Jaybird Vista一併解決上代耳機的問題。

Jaybird Vista可選用不同大小耳罩。

Jaybird Vista可選用不同大小耳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