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9-12 05:15:00

全新入門iPad登場 主打新作業系統

分享:

蘋果在過去一年為iPad產品作大改革,如改革iPad Pro的尺寸,推出以上代iPad Pro為基礎的新iPad Air及重新推出iPad mini,而今年蘋果則發表全新入門級iPad,並主打新作業系統iPadOS。

跟以往的入門級iPad相比,由於新iPad的屏幕邊框縮窄及其他輕微改動,後者的屏幕尺寸較大,這款全新10.2吋的入門級iPad終於支援智慧型鍵盤,跟iPad Air採用相同的智慧型鍵盤連接器。不過,新iPad售價2,599元起,而智慧型鍵盤售價1,248元,幾乎是前者的一半。


新iPad的手感跟iPad Air相若,唯一分別是後者的屏幕稍大,邊框亦有差別,但兩者的ppi數值相同,只是新iPad屏幕較小,而新iPad較iPad Air厚0.05吋。另一值得留意的是,新iPad規格變化不大,仍然是沿用數年的A10 Fusion處理晶片,效能固然與iPad Air的A12 Bionic處理晶片有天淵之別,但要處理小工作不成問題。


從官方網頁可見,蘋果今次透過第7代iPad推廣旗下最新作業系統iPadOS,這個作業系統專為iPad而設,預料於本月尾正式推出。iPadOS改良主介面設計,提供一系列新功能方便用戶處理多項工作。

新iPad以iPadOS做主打。

新iPad以iPadOS做主打。

新iPad終於支援智慧型鍵盤。

新iPad終於支援智慧型鍵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