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8-13 21:00:00

全球最後一家Blockbuster變身期間限定Airbnb

分享:
由9月18至20日期間,俄勒岡州Blockbuster將變身期間限定民宿。

由9月18至20日期間,俄勒岡州Blockbuster將變身期間限定民宿。

曾經於全球叱吒一時的出租影帶連鎖店Blockbuster,目前只剩下美國俄勒岡州一間門市仍然營業,並成為全球影迷的「朝聖」熱點。最近這家Blockbuster竟然和Airbnb合作,將部分店舖空間改裝成充滿90年代風格的客房,入住費用更只需4美元(約港幣$31)一晚。

今次活動是Airbnb的本地旅遊推廣宣傳,由9月18至20日期間,俄勒岡州Blockbuster將變身期間限定民宿,當地居民只需4美元的價錢,就可以享用Blockbuster特色客房一晚,還會有爆谷、薯片及汽水等供應,而店內的VHS錄影帶和DVD都能隨意欣賞。當然在疫情橫行期間,客房防疫措施自然不能馬虎,房間會在客人入住之前與之後均會進行徹底消毒,也會提供口罩、消毒濕巾和洗手液。客房最多可以容納4人入住,官方表示最適合家庭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