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2-02 04:30:00
日報

全面運動健康管理 Amazfit GTR 2/GTS 2智抵玩

分享:

坊間智能手錶款式五花八門,售價由百多元至數千元不等,難免令新手難以選擇。最近Amazfit推出GTR 2與GTS 2兩款智能手錶,賣價不用1.4K已有齊心率監測、血氧檢測、睡眠追蹤與PAI健康評估,內置定位的它還有12種專業運動模式,功能齊全。今年聖誕禮物各位有著落!
 

無論是傳統圓形錶面的Amazfit GTR 2,還是典雅方形的GTS 2,均採用一整塊3D玻璃製作,並加入類金剛石鍍膜技術,莫氏硬度達9H級別,防刮耐磨。其中GTR 2採用1.39吋AMOLED觸控屏,最高亮度有450nits,並提供運動與經典雙版本選擇,前者為鋁合金錶身配矽膠錶帶,後者則是不鏽鋼配皮錶帶。至於纖薄錶身僅厚9.7毫米的GTS 2,則是1.65吋觸控屏,且兩款手錶均對應息屏顯示。為配合用家的佩戴喜好與習慣,手錶屏幕對應自動旋轉功能,只須將手錶作180°度旋轉,即可將手錶按鍵安排到另一邊,令操作更方便。


健康管理方面,兩款手錶均有BioTracker 2 PPG生物追蹤光學感測器及RealBeats心率演算法,提供心率監測和過高警報,此外亦有血氧檢測和深度睡眠監測,前者有助掌握身體狀態,後者判斷不同睡眠階段,還支援小睡識別。手錶也配備9軸運動感測器,內置GPS+GLONASS定位系統,毋須接駁手機即可獨立記錄各項運動。加上12種專業運動模式,容許在結束後建立分析報告,協助改善表現。具有5 ATM防水認證,續航力達14天的GTR 2,運動和經典版分別售$1,298和$1,398;同樣支援5 ATM、7天續航力的GTS 2,則售$1,298,現已上市。查詢:2891 2819

Ad Block
曜石黑配色的GTR 2,備有經典(左)和運動(右)兩款選擇。 黑、灰、金三色選擇的GTS 2,設計適合女生佩戴。 提供血氧檢測功能,掌握身體狀態。 內置BioTracker 2 PPG生物追蹤光學感測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