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1-08 04:30:00
日報

兼顧戶外運動安全 Bose Sport Open Earbuds全開放式耳機

分享:

好多人都會佩戴耳機做運動,坊間主動降噪耳機雖提供沉浸式音色,卻容易讓用家過度專注,忽略路面安全。Bose新鮮推出Sport Open Earbuds掛耳式運動耳機,首次採用Bose OpenAudio全開放式聲學設計,讓用家既能留意周遭環境,又不會錯過每一節精彩旋律。

全開放式設計,耳機懸掛在耳道上方。

全開放式設計,耳機懸掛在耳道上方。

Bose Sport Open Earbuds採用不入耳及不覆蓋耳道的設計,其耳掛只將耳機置於耳殼上方,容許用家聽到環境聲音。跟骨傳導的原理不同,耳機採用Bose OpenAudio技術,兩側耳機僅重14克,各內置16毫米單元,並設有微細的偶極子換能器,能精準將音頻傳遞至耳道,同時又不會漏音。這種技術讓用家收聽時,不會像骨傳導般震動耳殼而造成不習慣,加上耳機幾乎不接觸皮膚,配戴更舒適。

效能方面,耳機對應藍牙5.1穩定連接,並支援SBC和AAC解碼,充電一次能提供8小時播放時間,快充半小時即可使用3小時,隨機還附上充電盒和充電座,相當方便。再者,用家更能透過《Bose Music》App來調校音色和控制耳機。符合IPX4防水防汗的Sport Open Earbuds,已於美國官網率先開賣,售199.95美元(約1,550港元),本月中下旬出貨,香港銷售詳情待定。

網址:https://www.bose.com/en_us/products/headphones.html

充電一次能提供8小時播放時間。

充電一次能提供8小時播放時間。

另提供小巧便攜的充電座。

另提供小巧便攜的充電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