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21 21:30:00

千萬勿試丨iPhone連上特殊字串Wi-Fi 網路會立刻故障

分享:
切勿嘗試iOS裝置連接以此串符號作為SSID的Wi-Fi,後果要重設手機才能恢復。

切勿嘗試iOS裝置連接以此串符號作為SSID的Wi-Fi,後果要重設手機才能恢復。

講起家用Wi-Fi網絡,一般人都會將SSID改成一些容易明白的名字,當然亦有人會把它變成吐糟的工具,不過最近有網友將Wi-Fi的SSID改為一串符號之後,竟然令iPhone的Wi-Fi功能出現故障。

外國網友Carl Schou在Twitter上分享,他發現如將Wi-Fi的SSID改成「%p%s%s%s%s%n」之後,再使用iPhone連接網路,會導致iPhone的Wi-Fi功能變成永久關閉,無法再開啟。需要把手機回復原廠設定後,才能回復正常。

根據其他網友在Reddit分享表示,有關問題似乎在iOS 14.4.2之後一直存在,直到iOS 14.6還未解決,不過這個情況似乎只有使用iOS裝置才會有類似情況,有網友使用Android裝置去接連這串古怪的SSID就沒有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