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20 19:00:00

支援10W無線充電 Charge Fast MagSafe Power Pack Air

分享:
Charge Fast MagSafe Power Pack Air提供10W(5V 2A)無線和22W有線充電功率。

Charge Fast MagSafe Power Pack Air提供10W(5V 2A)無線和22W有線充電功率。

雖然Apple已推出了MagSafe無線充電器,但充電器本身仍需要插頭才可以運作。所以想真正無線充電,大家不妨留意這款Charge Fast MagSafe Power Pack Air。

新推出的Charge Fast MagSafe Power Pack Air,會提供USB-C及USB-A端子,可讓兩部電話同時充電,提供5,000mAh容量為iPhone 12 Pro Max提供1.3次的完全充電;iPhone 12 Pro提供1.5次的充電;iPhone 12 mini提供2次充電。只要把充電器直接貼在iPhone 12系列的背部即可充電。

市面上其他的無線充電產品一般提供5V 1A的充電功率,而Power Pack Air 提供10W(5V 2A)無線和22W有線充電功率,效能比同類產品高。而有外國媒體為Power Pack Air進行了測試,充電表現理想,無線充電更有出現超過10W的功率。Power Pack Air目前在Charge Fast官方網頁開售,售價44.9美元(約384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