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2-25 20:00:00

支援iPhone 12 Anker推出磁吸式無線充電池

分享:
Anker發表全新的磁吸式無線充電池「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

Anker發表全新的磁吸式無線充電池「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

Anker發表全新的磁吸式無線充電池「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可以透過類似MagSafe的方式,將電池固定在iPhone 12系列手機上。產品電量為5,000mAh,雖然同樣為磁吸式充電,並能配合MagSafe使用,不過產品僅支援Qi無線充電,而且充電功率只有5W,比Apple MagSafe最高15W的充電功率仍然有差距。

市面上有不少支援Qi無線充電技術的流動充電池,只要把手機放在電池上面就可以進行充電,即使沒有充電線也不是問題。不過,這樣的使用方式會有一個盲點,就是手機必須緊貼電池,而且要確保手機和電池的充電線圈位置要對準,如果要在路上使用,可能需要緊握手機和電池,相當不便。而Anker的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雖然只有5W慢充,但磁吸式充電設計,也算得上是方便的充電方案。

Anker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預計在3月上旬推出,售價為39.99美元(約310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